認真地搞笑!Marvel新短片大爆雷神私生活

流行娛樂

廣告

每次Marvel推出的電影都總會引起大家熱烈的討論,去年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當然也不例外。不過有看電影的朋友相信一定很好奇為甚麼雷神並沒有出現在內戰中,為了解答大家的疑問,Marvel特意推出兩段影片講述雷神當時在澳洲的日常生活。雷神拋掉昔日威風凜凜的形象,認真地搞笑,露出俏皮的表情。網民紛紛表示大愛此類型短片,並支持繼續製作。到底雷神做了甚麼呢?一起笑笑看!

text-bo、bao photo-YouTube截圖YouTube截圖

雷神第一集無限賣萌

1. 雷神錘BB床

雷神在朋友家中把自己的戰衣晾在房間,更為雷神之錘做了一個小床,讓它好好睡覺。

2. 殺人信件

寫給美隊的內容是:「親愛的史提芬·羅傑斯,你還記得當我慫恿你殺掉那些囚犯的時候,你要我發誓絕對不能跟其他的復仇者說嗎?如果你還有其他想說的秘密請告訴我,因為我現在完全沒事可做。」

雷神還寫了一封給鐵甲奇俠的信,問了他的近況以及他與美國隊長之間的問題。

3.調查Infinity Stones

雷神在房間研究無限原石(Infinity Stones),畫了複雜的線索和人物關係圖,不知名的紫色神秘人物帶著無限手套,雷神的另外一個線索是「他還不喜歡站起來」。

4. 化身幼稚園老師

平日威風凜凜的雷神沒想到原來非常有愛心,在澳洲生活時到了幼稚園向小朋友們介紹復仇者聯盟,雷神直指:「我想回饋社會。」

多個英雄神秘加盟

1.雷神吃醋

同樣沒有參與內戰的變形俠醫在澳洲與雷神嘆下午茶閒聊,雷神藉此機會向他打聽美國隊長及鐵甲奇俠的近況。沒想到下一秒鐵甲奇俠便打電話來,讓雷神吃醋。

在電話中,變俠形醫非常親暱地叫鐵甲奇俠做「T-bone」,令雷神更加羨慕。由於雷神沒有手機的關係,鐵甲奇俠一直沒有聯絡他,令雷神吃醋得不得不叫他派渡鴉(Raven)來聯絡他。

最後問到他沒有被邀請參與內戰會否感到失望,雷神便答:「不會呀,我可以建立自己『Team Thor』的隊伍,成員有我,還有Darryl(他在澳洲的同屋人)。」

Part 1

雷神另類邏輯

第一集釋出後大受歡迎,近日Marvel再推出另一段短片,雷神另類的邏輯思維再次令觀眾笑不停。

由於家中只有Darryl一個經濟支柱,他希望雷神也找份工去幫補家計,但雷神卻拿出他在仙界的寶物及仙幣,讓Darryl到市場進行買賣,並告訴他人這是雷神的財產,這樣他便會發達。

不過Darryl堅持讓雷神去找工作,雷神很大反應地回應:「我的工作只有一份,就是拯救地球!像你這樣每天在辦公室打字的不是工作,Knowledge is not power!」然後雷神便向他展示真正的力量…

原來雷神口中的力量便是肌肉,他說:「Brain is muscle!我這有肌肉,這又有,那裡又有,我全身都是肌肉,它們全部都是腦袋,所以我比你聰明!」雷神的邏輯真的讓人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