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ZY BOOST 350 V2 熱炒小斑馬 內含抽籤預售詳情

潮流

廣告

2月初推出的YEEZY BOOST 350 V2黑紅配色掀起一陣炒風,但很多女生也不喜歡黑色,難道今次這款斑馬紋是為她們而設的?Kanye West及adidas Originals將於今月再次推出猶如小斑馬的全新黑白配色,熱潮定必再次升溫!

text-CircleKailtin photo-adidas

以黑白色Primeknit構成鞋面,配以鞋身的白色劃痕及紅色倒轉‘SPLY-350’字樣、鞋身中間的鮮明縫線及鞋踭扣,展現反傳統的破格精神。

採用半透明的橡膠外底及TPU外圍,提供超卓磨擦力,亦營造了整體的奪目效果。另外,BOOST™ 中底更提高了超卓的耐磨度、緩震及反應力。

YEEZY BOOST 350 V2 將於2月25日起全球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2,200元。

VIP優先登記】

全新 #YEEZYBOOST 350 V2抽籤預售詳情

現有adidas VIP 或於登記預購期結束前在指定店舖成功申請成為新 adidas VIP 的顧客,於2 月 21日 00:01 至 2 月 22日 23:59 期間, 細閱預購條款及細則 (http://a.did.as/61838Tpx5) 後, 發送下列資料至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登記預購 YEEZY BOOST 350 V2 (建議零售價$2,200) 。

  1. 郵件主題: #YEEZYBOOST 350 V2 [CP9654] 抽籤預售
    2. 香港身份證上英文全名
    3. 香港身份證頭4位字元 (包含字母)
    4. 聯絡電話
    5. 電郵地址
    6. VIP編號 (適用於現有adidas VIP ) / 交易單據號碼 ( 適用於新adidas VIP ) ) -範例請參考條款及 細則http://a.did.as/61838Tpx5
    7. 選擇尺碼 (UK Size 3.5 – 12)
    8 . 會員申請表 / 交易單據的掃瞄或圖像副本 (只適用於新adidas VIP)

成功預購者將於 2017 年 2 月 24日獲電郵通知有關購買詳情。所有成功預購者必須於指定購買期內(2017年2 月 25 日 至 2 月 28日 ) 本人親身預購。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內容延讀︰

Supreme 17SS開季直擊 率先推介7件話題Tee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