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回歸〈Knock Knock〉大晒百變造型!MV還隱藏了「他」!

流行娛樂

廣告

每次回歸都會帶給粉絲們驚喜,而且每首新歌都總會有洗腦的旋律、中毒性的舞蹈的大勢組合TWICE終於帶着特別版專輯回歸!今次專輯《TWICEcoaster: LANE 2》除了有去年推出的歌曲外,更收錄了兩首新歌〈Knock Knock〉及〈녹아요〉(Melting)。JYP Entertainment日前公開了〈Knock Knock〉的MV,9位成員在MV中大晒百變造型,加上可愛舞蹈,音源立刻橫掃各大排行榜!
text-bo photo-JYP EntertainmentTTKnock Knock、

TWICE新歌〈Knock Knock〉MV隱藏了他!

上次TWICE回歸時帶來了〈TT〉,萌爆的「TT」手勢立刻成了熱潮,不論是大神劉在石或其他明星都忍不着跟着一起跳。

今次新歌〈Knock Knock〉同樣有令人一聽便上癮的旋律及舞步,相信又會再一次掀起熱潮!

〈Knock Knock〉MV一開始短短的十幾秒中,便已看到成員們換上不同服裝,展現出她們多變的造型,當中包括復古、Hip Hop等風格。

MV中更出現了TWICE的睡衣造型,不得不說可愛指數真的爆燈!

今次〈Knock Knock〉可說是〈TT〉的前傳,它的歌詞講述了少女們在等待好男生的出現,希望他能打開自己的心房,而之前〈TT〉則描繪了少女終於遇到心儀男生,並墮入愛情時手足無措的心情。

MV中最好笑的是,TWICE所屬的JYP Entertainment的社長JYP(朴振英)亂入她們的MV中。

明明成員們在等白馬王子的出現,但卻來了自家的社長,難怪成員們一見到JYP立刻露出嫌棄的樣子。

而MV中出現了一本書,當中加入了〈TT〉MV曾出現過的場面,就如成員們扮演的不同角色的卡通造型。

 

而MV的尾段亦出現了〈TT〉開首的兩個小孩,所以說〈Knock Knock〉是〈TT〉的前傳也不是沒道理。

不過有網民表示今次的造型並不太適合TWICE,大家看過MV後又有甚麼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