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樓有高潮」網民串爆港女Seasun!最Mean留言笑住睇

流行娛樂

廣告

一句「 有樓先有高潮 」震撼全城的港女Seasun,無線實況節目《有樓萬事足》參加者Seasun在節目未播出前經已語出驚人,昨晚本刊一出Seasun的「有樓先有高潮」片段立即引來成千上萬網民串爆港女Seasun!事不宜遲,一於最Mean留言笑住睇!

text – 一口一川 photo – 網上截圖、新Monday Facebook Page

有樓有高潮

無線實況節目《有樓萬事足》,內容圍繞香港人的「上樓夢」。當中請來不同身份、年齡層的人參與拍攝,引起不同熱話。近日在記者會中,其中一名 港女 參加者Seasun語出驚人,說出「有樓有高潮」「無樓唔好白撞」等驚世看法,她解釋高潮是建基於安全感,女性在一個安穩環境才會容易有高潮,以致關係和睦。

現職公關的她更指有男性送樓給自己一定會接受,因為這是對方的心意。當然,他們之間有沒有結果又是另一回事,因為很多事都不一定。

無樓唔好白撞

除了「高潮論」,Seasun也曾說:「無樓唔好白撞」,言下之意是有樓有錢的男人才有資格親近自己。

這套特有的價值觀,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有指她當時被七旬富豪趙世曾賞識,2人後來同居,Seasun入住趙家大宅。

7大網民Mean爆留言

1.「唔該搵篤尿照下個樣先」

正所謂你的樣子如何,你的日子也必如何,明尿照妖鏡,童子尿更佳。

2. 文生 leoman一言驚醒洛克人

文生出手,連鷲哥都唔使出嚟經已咁到point!

3. 下巴尖尖尖

大量網民留意到Seasun下巴尖尖,懷疑她有可能隨身攜帶攻擊性武器。

4.澳牛麥樂雞餐

有網民認為Seasun就如真人版的澳牛,她的服務就是無服務,相信可以成為旅遊景點,在機場洗手間為遊客服務。

5.你當我是龍蝦吧

有網民揭破原來整件事的鋪排與梁特不參選有關係…

6. 20呎才是真愛

有網民以低呎數覓得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