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大不同!7 件女生覺得無聊但男生很愛的事!

熱話

廣告

只能說男生跟女生的差異真的很大! 除了先天外在條件上的不同,有時候在心態、興趣以及喜好上都有很大的差異。各位朋友應該有過這樣的經驗吧,就是被自己的 男朋友 半強迫式的陪他做某件事,自己可是在背後大翻白眼。今天,JUKSY 就為各位朋友整理出 7 件女生覺得無聊但男生很愛的事,快看看跟你的男朋友一起來看看中了幾件!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男女大不同!7 件女生覺得無聊但男生很愛的事!

第一件:NBA

男生總是會為了自己喜歡的球隊得分而吶喊,但坦白講女生根本就看不懂球賽!只希望自己的男友能夠把身材練得跟球星一樣好,也不能怪女生。因為男生自己也是很喜歡看「玲瓏浮凸」的索妹。

第二件:打遊戲機

電玩對於男生而言可說是第二生命,可以不吃飯就是不能不打機。但不得不說,打機真的是生活中的一種調劑,不但紓壓而且還可以訓練腦力以防腦部退化。只不過還是不要花太多的時間在打這方面啦,不然你身邊的女生會很生氣的!

第三件:改裝車

男生愛改車真的是戒不了的毒,改車簡單來說就是一種童年回憶的延伸。男孩們小時候一定都玩過四驅車,而四驅車簡單來說也是需要各種改車的玩具,所以改車應該也能說是男人小時候到長大的一種樂趣吧!

第四件:砌模型

模型不僅價格高,有些需要砌的模型甚至需要耗費多時才能夠組合完畢,對女生而言簡「勞民傷財」啊!女生心想:「不如多花點時間在我身上!」

第五件:球鞋

男生就是各種潮鞋、聯名款、限量款,買一輩子都買不完。有人說「潮流錢也流」,而球鞋絕對是始作俑者,但女生也別高興得太早,你們買手袋,衣服,化妝品來也是沒有手軟的!

第六件:漫畫

其實看漫畫很正常,畢竟這就是一種生活的消遣,但女孩們總是會覺得男孩過於沈迷於漫畫情節,導致有點跟現實脫節。我想說,女孩們!你們也每天沉醉於韓劇之中,以為自己是韓劇女主角嗎?

第七件:飛

每個有車的男生都以為自己是車手,男生愛飆車喜歡追求速度感以及征服個條公路的滿足感。好好開車不可以嗎?但飛車真的不會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帥!因為女生們會很擔心,知道嗎?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