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2017注目飛行產品 創新玩納米、念力控制

電子產品

廣告

【男人浪漫潮物by Alan】Hello 大家好,我叫Alan,今次是我第1次於新傳媒寫專欄,我會同大家分享這20年的所見所聞以及潮流點滴。

其實大家一想起潮物可能會即時聯想到時裝趨勢、潮流配飾,又或者話題食店、最新型號手機、頂尖高性能型格車款等等, 不過今次找我講潮物,我當然一定會講新奇刺激又好玩的潮流電玩啦!

最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飛行產品,大人細路都鍾意,是又快又新奇的玩意,所以短短幾年間市場推出了很多飛行產品。今時今日已經由普通遙控飛機演變出更多意想不到的外型及功能,例如:微型到只有3cm大小的納米直昇機、用念力控制的直昇機、水陸遙控飛機及航拍機等等。

念力直升機將感應器設於頭上,只要集中注意力便可控制飛機向前、向上及左右飛行,完全毋須遙控器控制,超級神奇有趣。今年更會有多款透過VR玩的遙控產品陸續推出。科技日新月異,這5年如果有玩開遙控飛機的人便會知道,永遠不是科技追人,只會是人追科技。其實在這20年,JC Shop已經從世界各地引入了超過幾百款遙控飛機,賣到今時今日仍然深受歡迎,所以講到潮物,遙控飛機必定是我們店舖的首選。

可對戰射擊遙控直升機機械人。

全球最細3cm遙控直升機,更獲健力士世界最細記錄。

念力直昇機,只要用思想便可操控上下左右及升降。

Phantom-4-Pro是2017年最新產品,隨了GPS外,更可避開山、樹及大廈,更有4K攝錄,勁!

亦可重溫一下那些年的小玩意,12年前全球首部發泡膠做的直昇機,容易操控,約手掌般長。

 

text-Alan photo-Alan提供

日本潮流達人

潮流電子玩意JCShop buyer

對日本及世界各地仍然相當好奇,發掘新產品是我本份

內容延讀:

突破$9K! 盛傳Apple重磅打造 3大iPhone 8售價注目位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