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樣畫眼睛才更大!你絕對犯過的3個錯誤 眼線畫法

造型打扮

廣告

許多女孩追求大眼效果,卻把眼睛越描越黑,甚至瞳孔放大片越戴越大圈,追求到一個極致,最後得到的卻是反效果,真正要讓眼睛放大,其實畫出越細越乾淨的眼妝最適當!以下熊編蒐羅了一系列 錯誤 眼線畫法 ,看看你錯了幾招?

撰文:《JUKSY 街星》

錯誤 1 :全框眼線

有許多女孩,為了讓眼睛深邃,喜歡描全框眼線,但這樣會把線條鎖死,就會淪為反效果!

正確:延伸眼線

可以畫上下眼線,但眼角絕對要空出來,才能夠真正達到增大效果。

錯誤 2 :粗眼線

以往的認知,都認為粗眼線最能有放大效果,其實過粗的眼線,是壓眼的殺手之一啊!

正確:細眼線

要使眼睛放大,就是點到為止就好,填補睫毛空洞以及適當的長度,即可收手。

錯誤 3 :黑眼線

雖然說黑眼線與睫毛色澤較相近,但是線條過於繁重俐落,也會使眼睛沉重、顯小!

正確:咖啡色眼線

讓眼睛放大的守則,就是要讓眼妝看起來無負擔,而咖啡色是最好的選擇,可以柔和眼型,也能有放大的效果!

以上 3 大錯誤你都犯過嗎?想把眼睛放大,並不是越描越黑,而是讓眼妝達到輕盈感,想擁有大眼效果,就一次做更正吧!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詞
眼線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