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麗莎情深獻唱〈真的愛你〉 慘被淘汰惹公憤

流行娛樂

廣告

《歌手》來到第4期,被淘汰的歌手繼光良、袁婭維後,今集竟然輪到香港殿堂級歌手杜麗莎!其實Teresa唱得,全香港都知。但大家對她的印象可能停留了「巨肺」式唱腔上。Teresa在《歌手》中向所有人展現了不一樣的她。可惜,內地觀眾似乎未能欣賞一個歌藝如此出色的她。

text – Keung photo – 網上圖片

4次都選內斂的歌 不得內地聽眾心

在《歌手》的比賽中,Teresa分別唱了〈Imagine〉、〈卡門〉、〈Vincent〉及〈真的愛你〉,都是不需要大吼大叫的歌曲,沒有因刻意討好內地聽眾而大飆高音,或以嘶吼式的唱腔應戰。或許就是因為這樣而被淘汰!

首以廣東歌比賽 獻給天下母親

整場比賽下來,只有Teresa以廣東歌應戰,今次唱出Beyond名曲〈真的愛你〉,唱出天下母親和女兒的心情。而在演唱前後,Teresa都想起亡母而泣不成聲,教人心痛不已。可幸,Teresa最後作能保持專業水準演唱,唱完後才哭崩!

專業歌手都聽哭

Teresa充滿感情的演繹,不只觀眾,連準備上場的歌手都感動不已!其中兩位資歷深厚的歌手林憶蓮及譚晶,都聽得哭了。可見Teresa的演繹是貨真價實的感人!

網民好評如潮 對淘汰感可惜

比賽好歌重溫

1.《Imagine》

2.《卡門》

3.《Vincent》

4.《真的愛你》

內容延讀:
天后之路不容易 憶蓮後天努力成就今天自己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