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 Dart豪華版 黑魂、墨綠、Navy三色齊發

潮流

廣告

NIKE旗下的經典鞋款以Sock Dart為近期大勢,經常賣到斷碼亦非新鮮事,過往更聯乘過Fragment一躍成為潮人家中必備。雖然聯名企劃可以說是屢見不鮮,可惜在與Fragment合作後,就沒有相關的聯名消息。事隔3年今個冬季Sock Dart亦正式打造高階機能性單品,與來自意大利的Stone Island製作出具有防水和透氣功能,更備有黑魂、墨綠、Navy三色,係幾型噃。

text – kiki photo – NIKE

機能強化 NikeLab Sock Dart Mid X Stone Island
自Sock Dart成為人人皆可入手的親民款後,輕便易着兼自襯早已是波鞋友的最愛,今回NikeLab Sock Dart乘Stone Island絕對是將Sock Dart的功能性再次提高,渲染上新色之餘,鞋面採用矽膠印製及特殊工程印製,讓鞋款同時具有防水和透氣功能,鞋領部分使用Ariaprene面料增添穿着舒適感,即使新鞋亦不會有硬身感覺,而且鞋面的Pattern亦加以改良,豐富視覺上的造型,溯人入手要快!

售賣點:NIKE online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