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gadgets必冧 8件伴侶心動產品

電子產品

廣告

倒數最後幾日就到情人節,又是體驗你對另一半有多花心思的時候,送禮物最怕給另一半買禮物求其的印象,所以決定送禮最好有實用性再來樣靚,所以就幫大家想定情人節禮物,推介8款科技情人gadgets,每樣必然令男生女生心動!

text-史提芬 photo-Scott
Gadgets冧情人 8件伴侶心動產品

1.閃粉散落 Casetify iPhone 7/7Plus Glitter Case
女生對於Bling Bling的物件,是冇太大抵抗力。專門推出iPhone機殼的Casetify,最近就新上架Casetify iPhone 7/7Plus Glitter Case ,全部系列背面以透明睇殼製造,內藏心形、星星等閃耀圖案,只要擺動手機,就動閃粉一樣散落相當夢幻,和粉紅和金色iPhone襯到一絕。

售價:約$349
查詢:www.casetify.com

2.太空色系 Thecoopidea Journey SLIM 5000充電器
隨身充電器同樣要型,Thecoopidea Journey SLIM 5000便攜充電器,繼雲石色大熱後,加推以以土星、海皇星、冥王星為主題的設計配色。每款別具一格,而都纖薄機身內藏5,000mAh容量,
夠手機充電1至2次。

售價:$299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3.流蘇掛飾 Casetify Leather Tassel Lighning 充電線
充電線作為是出門的必需品,而Casetify就想到將和潮流掛勾的流蘇掛飾加上實用功能。內藏一條MFI認證的充電線。外形相當適合掛在手袋上,平時不用化身成掛飾。這件產品一物二用,另一半必定感覺你有花心思。

售價:約$465
查詢:www.casetify.com

4.歷代功能於一身 Misfit Phase Hybrid Watch
Misfit以智能手帶起家,自被Fossil收購後,終於轉型開發首款有智能功能的錶款。規格上有50米防水,以專用App連接監測用家的運動及睡眠狀況,來電震動功能都可以使用。可惜錶身會厚,但近年流行大錶面設計,加上白色金色配色,相信女生都會喜歡。

售價:$1,699
查詢:3188 1319(Watch Station International)

5.智能護膚儀 NU SKIN ageLOC Me
NU SKIN這個智能護膚儀ageLOC Me,本身內置5支基準智芯組合,針對女士皮膚問題。需最強在於透過專用App可以了解皮膚狀況,同時會設計護膚程序,一伸手就會自動擠出準確分量,更有旅行模式,分別將所需分量分到收納盒上,對於女生是一個相當貼心的產品。

售價:$6,860
查詢:2837 7700(NU SKIN)

6.藍牙轉型 Marshall MID 藍牙耳機
Marshall近年除了在喇叭上努力,針對藍牙功能也推出耳罩式耳機Marshall MID ,支援 aptX 藍牙解碼,內置之 500mA 充電池,可播放歌曲超過 30 小時,另外也繼續提供分享功能,可將藍牙串流音樂透過 3.5mm插口分享到另一對耳筒,和另一半聽歌就最正。

售價:$1,599
查詢:2577 2599(Street Value)

7.純藍極致 ASUS ZenBook 3
若然男士要選購一部帶得出街的Notebook,ASUS ZenBook 3絕對是榜上有名。以910g超輕和11.9mm 超薄機身,承襲ZenBook金屬同心圓髮絲紋經典設計,藍金撞色設計,相當有型。規格上最高搭載最新第七代Intel i7 7500U處理器,快速16GB RAM和1TB SSD、規格和外形都絕不失禮。

售價:$9,998起
查詢:3582 4770(ASUS)

8.嚴密防盜 TUMI CFX Southington Backpack
著名旅行用品品牌Tumi最近為帶來全新袋裝系列 CFX ,而這個系列是全球首款以有色軟碳纖維造成的袋,比起一般碳纖維的袋更輕更軟,當中Southington Backpack就相當適合用來放電子產品如平板電腦等,而袋款都設有ID Lock內袋,內有一種特別塗層防止可以一掃盜取如信用卡內的RFID資料,為用家作多保護。當然Tumi產品售價並不便宣,但勝在提供 5 年保養,給錢買來高質素享受。

情人節應如何選購禮物給伴侶?

情人節快來臨,新Monday為各位精選出10+高CP值又實用的情人節禮物女朋友篇男朋友篇;另外,不少酒店及餅店都有推出情人節朱古力禮盒,例如半島酒店、GODIVA、Venchi等,而MUJI更推出自製朱古力DIY!即看:情人節朱古力推介

情人節有什麼好去處及活動推介?

臨近情人節,除了要Book情人節餐廳及即場情人節送花外,一個浪漫的行程也十分重要!最近多了不少新開情侶拍拖好去處,而且是免費景點,很適合拍拖打卡,當中有…拍拖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