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貌、身材樣樣有!10大外國 單身 男星盤點

流行娛樂

廣告

近年大吹韓風,人人都熱捧韓國男星,但外國男星一樣有獨有魅力,絕不比韓國男星輸蝕。其實外國有不少單身男神,要樣貌有樣貌,要身材有身材,絕對能滿足大家的眼球。上回替大家盤點了韓國10大單身男神,今次就來個外國10大單身男神盤點!

text edit-fiona 資料來源:JUKSY街星

盤點外國10大單身男神

1.Chris Evans

以《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 正派、健美身材在全球走紅的基斯伊雲斯 ( Chris Evans ),為愛國從軍、在復仇者聯盟中擔任指揮一職、不許隊員們講髒話,基斯伊雲斯英勇無私的形象受到大小影迷們的厚愛。

然而隨著去年上映的《美國隊長3》(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 中和鐵甲奇俠之間的內鬨,因此基斯伊雲斯極有可能不再飾演美國隊長,雖然與Marvel合約即將到期,但身為荷里活一哥的他,片約滿檔幾乎不用愁,影迷們更不必擔心看不到美國隊長的帥氣身影。

去年底才因《天賦的禮物》( Gifted ) 和珍妮斯蕾特 ( Jenny Slate ) 相識交往,但兩人戀情僅維持 2 個月便快刀斬斷,單身消息一出可讓全球粉絲們放寬心、大肆慶祝一番了。

2.Tom Hiddleston

同樣從Marvel英雄系列出名,演出反派邪神洛基的湯希丹斯頓 ( Tom Hiddleston ),雖說是《雷神索爾》( Thor ) 的配角,知名度卻不輸給主角基斯咸士禾夫 ( Chris Hemsworth )。

雖然湯希丹斯頓現在處於單身狀態,但全球媒體、網友們應該從未忘記去年暑假的震撼閃光彈,那便是小天后泰勒絲 ( Taylor Swift ) 和湯希丹斯頓「高調卻短暫」的 3 個月戀情,即便網友們一面倒的認為交往是為了泰勒絲新專輯所做的宣傳手段,但兩人熱戀時所做的行為依舊跌破大家眼鏡。

自從和泰勒絲分手後,便再沒有傳出緋聞的湯希丹斯頓,近日來除了忙於拍片,也經常被捕捉到他一個人慢跑、吃飯,輕鬆自在的享受單身生活呢,更在《摩天樓》( High-Rise ) 中全裸演出。

3. Zac Efron

演出《歌舞青春》( High School Musical ) 裡能唱、能跳的特洛伊,碩克艾佛朗 ( Zac Efron ) 從迪士尼畢業後為力求轉型,以「一脫驚人」在荷里活接下多部惡搞商業喜劇。

碩克艾佛朗雖然成功以脫星一角站穩喜劇界,不過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希望他重回「深情暖男」,而碩克艾佛朗在和辣模莎咪米洛 ( Sami Miro ) 分手後,曾表示他以里安納度 ( Leonardo DiCaprio ) 為偶像,極力在荷里活有一番作為,現階段仍片約不斷、拍攝忙碌,因此以事業為由不想耽誤女生青春。

雖然碩克現在並沒有把心思放在感情上,但工作認真的男人最吸引人了,是吧?

4. Jared Leto

在去年參與 DC 出品的《自殺特攻‬:超能暴隊》( Suicide Squad ) 裡小丑一角,謝拉力圖 ( Jared Leto ) 將瘋狂極致的小丑心境完美詮釋而又再度爆紅。

在《續命梟雄》( Dallas Buyers Club ) 中更為了角色爆瘦,敬業的演技使他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謝拉力圖除了是實力派演員,也是名樂團主唱、製作人,他也曾為了自己監製的《第27章》( Chapter 27 ) 增胖了 30 公斤,可見謝拉為了每一個角色作了十足的準備。

Hi
A post shared by JARED LETO (@jaredleto) on

曾和金美倫戴雅絲 ( Cameron Diaz ) 有過一段情,在 2003 年分手後,謝拉便鮮少傳出緋聞,雖然愛情空窗許久,但「新一代小丑」謝拉對事業得意的現狀似乎非常滿意。

@gqstyle @thomaswhiteside A post shared by JARED LETO (@jaredleto) on

5.Henry Cavill

除了《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外,DC 在去年初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 ,雖然評價兩極,但由賓艾佛力( Ben Affleck ) 重新演出的蝙蝠俠卻帶給大家新鮮感,而加入 DC 版圖演出超人的亨利卡菲爾 ( Henry Cavill ),雖然在 2001 年出道,但接演的電影、電視劇評價卻未曾大起。

It’s not a selfie, but it is me! Check out the Commando Challenge. (Link in bio) Are you brave enough? @commandochallenge #RMCdochallenge #Mudrun #TheRMCharity #devonairambulance photo credit to @gritandteeth
A post shared by Henry Cavill (@henrycavill) on

直到 2013 年的《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 上映後,才在國際間打開知名度,更使重啟版成為使上最賣座超人電影。

在拍攝《超人》時,曾曝光亨利卡菲爾為角色所做的健身訓練。

在 2016 年爆出和小 13 歲女大生熱戀,甚至帶女友現身於奧斯卡後的《浮華世界》派對,但看似穩定的戀情卻維持不到一年,亨利卡菲爾也迅速的恢復單身。

If you’re wondering what I’m thinking about, it’s what bottle of champagne YOU and I will enjoy most on the Coca-Cola London Eye. Click on the link in my bio or go to omaze.com/henry to enter, and then respond with your favorite bottle in the comments! All entries support The Royal Marines Charity. A post shared by Henry Cavill (@henrycavill) on

6.Ben Affleck

提及了Henry Cavill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的演出後,怎能不提及他的對手,蝙蝠俠賓艾佛力 ( Ben Affleck )呢。在電影中重新演出蝙蝠俠,令觀眾印象深刻,帶給大家新鮮感。

Ben Affleck除了演技了得外,他也是個出色的電影導演。Ben Affleck分別在2010年及2012年自導自編自演了《竊盜城》和《亞果出任務》,奪得不少導演獎項。演戲及拍攝樣樣皆精。

曾經與女演員兼歌手珍妮花露柏絲 (Jennifer Lynn Lopez)高調交往,受到全世界媒體的關注,但2004年兩人分手。及後與Jennifer Anne Garner結婚,但可惜2015年宣告離婚,正式恢復單身。

7.Chris Martin

除了電影外 ,男歌手亦有不少單身一族。搖滾樂隊Coldplay的主音Chris Martin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型男。起初樂隊以Pectoralz為名,後來改名Starfish,最後才改名成Coldplay。

Coldplay出版了不少專輯,更以個人身份為不同歌手如饒舌歌手傑斯Jay-Z等作曲,簡直是才華洋溢的歌手。

而Chris Martin亦曾經有過一段婚姻,於2003曾於Gwyneth Paltrow,可惜最終以相處得不愉快為理由,在2015年離婚,恢復單身。姐妹們,有沒有被歌聲所吸引呢?

8. Robert Pattinson

相信大家對這個名字不會陌生,因電影系列《暮光之城》而走紅,大獲好評。在電影中以吸血鬼Edward Cullen的造型,配合他的英俊的外表,當時真的迷倒了女生。

而之後的電影作品都叫好叫座,更於2010年,被《時代雜誌》選為時代最具影響力世上100人之一,亦於同年《福布斯》被列入福布斯100名人榜,即世上最具影響力的名人之一。

事業得意,但愛情卻不順利。在拍攝《暮光之城》期間,與女主角Kristen Stewart戀上,更被視為金童玉女,可惜只維持了4年,重投了單身行列。

9.Andrew Garfield

提及過超人、蝙蝠俠,怎能缺少了蜘蛛俠?我說的是扮演過蜘蛛俠的Andrew Garfield。他在2007年正式入行,於當年被譽為十大潛力新星之一。而因2012年的蜘蛛俠系列而彈起。

雖然他沒有六塊肌肉,但有好演技。而最近剛上映完的《Hacksaw Ridge》飾演一名美國歷史真實存在的醫官人物,卻成為了戰場上英雄人物。

A post shared by Andrew Garfield (@andrew_garfield83) on

而2011年與蜘蛛俠女主角Emma Stone一起,可惜因各自工作忙碌、聚少離多而分手。而及後都鮮少與女星傳出緋聞。

#2012 #andrew #emma #sky A post shared by Andrew Garfield (@andrew_garfield83) on

tomorrow I will be in Los Angeles
A post shared by Andrew Garfield (@andrew_garfield83) on

10. Brad Pitt

最後一個不得不說型男畢彼特,表型滿分之餘,演技更好得無話可說,不論是《奇幻逆緣》(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戰逆豪情》(Fury),每部作品都相當出色。

畢彼特曾經有過兩段婚姻,先與前妻Jennifer Aniston於2005年離婚,2006年後再戀上Angelina Jolie,2人於2014年結婚,可惜去年再踏上離婚之路,畢彼特再次回復單身。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原文:https://www.juksy.com/archives/62334
內容延讀:
孔劉、池昌旭通通有份!盤點10大韓國單身男神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