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減4kg!日本大熱「 貓伸懶腰減肥法 」

造型打扮

廣告

女生總是對曼妙的身材有一份追求,但是當手腳都瘦下來時,發現還有一個小肚腩?不用怕!小編發現了一個最近很火紅的 貓伸懶腰減肥法 ,有助姊妹們一個月輕鬆減去10CM腰圍,體重還足足輕了4KG。事不宜遲,馬上了解 貓伸懶腰減肥法 如何有效變纖腰。

Text:Carrie Tsui|Photo:Internet

伸懶腰的好處

1|達成腹式呼吸與胸式呼吸

伸懶腰的時候能夠輕鬆進行腹式與胸式呼吸,這兩種呼吸方法可以刺激內臟的活動,亦能提升呼吸的機能,達致促進身體的基礎代謝。

2| 促進脂肪燃燒

伸懶腰的時候能夠刺激背部肌肉,特別是脊柱起立筋。更可以透過鍛練,變成容易燃燒脂肪的體質。

3| 使用全身的肌肉

伸懶腰能夠讓全身的肌肉變得柔軟、有彈性。特別是對於腹部肌肉的鍛鍊及腰部曲線的雕塑有很大的效益。

貓伸懶腰減肥法

這個動作源自瑜珈的貓式,腹部凹陷的動作,可以加深腹式呼吸,更可以刺激腎上腺分泌荷爾蒙,讓荷爾蒙活化。達致讓荷爾蒙活化後,血液循環會變好,為全身帶來新鮮氧氣,加速新陳代謝,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

STEP1

幻想自己是一隻貓,四肢著地,兩腳之間隔2個拳頭的距離,眼望下方。吸氣的時候,腹部凹陷,背部拱起,停止呼吸,維持同樣姿勢9秒鐘。

STEP2

一邊吐氣一邊發出「喵喵~」的叫聲,臀部向上頂,雙手緩緩向前滑動伸展,胸部往地面貼近。停止呼吸,維持同樣姿勢9秒鐘。

***步驟1和2為一組動作,每晚重複每組動作10次。

當你願意每晚花一點時間扮演貓咪伸懶腰,便能輕鬆一個月減走10CM腰圍。快來學會貓伸懶腰減肥法,變一隻迷人性感小野貓吧!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