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如果我遲一點遇見你

生活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曾經有這樣的一對戀人,在彼此還未有成就的時候相遇,度過一輩子裡最難忘的時光。

曾以為眼前這個人就是你終生的幸福,但可惜,後來往往會發生不同的無奈,兩人明明還有愛,最終卻無奈的分開。

有時候不免會幻想,如果我遲一點遇見你,那故事會變得不一樣嗎?為什麼你不能是我最後一個遇見的人?若相遇的次序能對調,那麼今天與我幸福的人又可會是你?

有太多的如果、有太多的無奈,但人生或許是這樣的寫照,我們總不能無憾的走到終點,驀然回首,回憶裡總有一個人,教我們如此的遺憾。

但若你當初沒有遇上他,又怎會有後來的你?若沒有因為他讓你學懂更多的愛情,你又怎更懂與下一個人相愛?這是一種智慧的累積,那一位教曉你很多,你後來終於都學會了,只不過你未能報答在他身上,你只能更好的愛下一個、更懂得怎愛下一個。

他或她的出現,就是成就你的成長,注定在你生命裡重要的轉捩點出現,替你帶來了改變後再靜悄悄地離開,當時間再過了很久很久以後,每當你想起這個人,你會有一種遺憾,但同時會一種感激,感激這個人在你生命裡重要的時刻出現過。

那時候我年紀還太小,你也仍未走進更遼闊的世界,那時候是最簡單的我和你,也是我永遠都懷念的時間,我很想感謝你,感謝你不單成為過我的戀人,更是陪伴過我成長的夥伴。

若最後才遇見的是你,你說多好?
這一對戀人,會繼續在遙遠的位置好好祝福著對方。
謝謝你。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