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 CHOCOOLATE春季聯乘 搖滾米奇出沒注意

潮流

廣告

:CHOCOOLATE與迪士尼攜手合作,推出:CHOCOOLATE|Disney Mickey Mouse聯乘系列,設計以rock ‘n’ roll元素為Disney Mickey Mouse的主角們帶來多款可愛又與別不同的春季單品。Mickey CHOCOOLATE系列以黑色及白色為主色調並加入了紅色、灰色、淺藍色和粉紅色作為點綴,配合得意有趣的角色圖案,推出多款tee、恤衫、牛仔外套及配飾等男、女裝及童裝單品。適合一家大細一齊rock!系列將於2月10日矚目登場!

text – Manyi Leung Photo – 官方圖片

Mickey CHOCOOLATE搖滾米奇出沒注意

近年搖滾熱沒有減退,反而愈燒愈熱,使米奇與一眾好友都忍不住要參與其中!是次聯乘的tee款均參考了band tee的型格設計,以角色大頭圖案配粗體文字的角色名字,簡單之餘又充滿時尚音樂味道!此外,:CHOCOOLATE更推出鮮有的背心牛仔外套,以後幅的米奇吹口哨圖案為主設計並於前幅加入不同刺繡章圖案,讓單品增添不少街頭的味道,成為系列的焦點!配飾方面,有繡章長襪、繡章cap帽、黑色米奇頭像背囊及米奇與布魯托角色印花浴巾,勢必令一眾粉絲爭相入手!

凡於:CHOCOOLATE專門店購買兩件或以上指定:CHOCOOLATE單品滿淨價$1,000(必需包括1件:CHOCOOLATE|Disney Mickey Mouse聯乘系列產品),即可免費獲贈:CHOCOOLATE| Disney Mickey Mouse聯乘系列浴巾1條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CHOCOOLATE

銅鑼灣希慎廣場501號舖

2104 7211

內容延讀:

GU 東京最新潮流情報 春季降臨香港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