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必送乾花小禮物 15分鐘DIY乾花相架

生活

廣告

女生愛收花,是不變的事實。適逢情人節,當然要「氹」她開心。不過堂堂大男人,要拿一大把花束在街上走動,不是人人能夠接受。而且鮮花不易保存,帶着它出出入入餐廳、戲院也不方便,所以小編就有一個小小的idea和大家分享。

今年情人節一於送時下流行的乾花取代鮮花。另外小編將會教大家1款15分鐘內完成的乾花相架,保證日後拿出來回味也不會覺得老土,而且因為是相架的關係,女朋友送花給男朋友,也因此而變得理所當然了。

text -venusos photo -venusos、網上圖片

情人節乾花 不止一束 它會不同形態出現

1/浪漫情調發光花束 甜筒花 Restless Studio

製作乾花過程中,未到最後一刻都不會知道結果出來怎樣。把一剎那光輝永久保存,然後送到用家手上,是乾花手作人的心意表達。Restless Studio能夠把大自然的美態留下,再加入自己的創意,化成會發光的花、清新的甜筒花,為浪漫的花朵添上了第2生命。

卡仔甜筒乾花 $38

發光絲花束 $688

清新乾花盤景 $178

小乾花束 $158

水泥瑰乾花 各$88

Insatgram:RestlessStudio

Facbook:RestlessStudio

2/以顏色區分愛意 夢幻花木Fa Muk小店

花令人沉醉,都是因為看上去每一棵都相同中,又有點不同之處,不過在爭妍鬥豔的情況下,滿天星的出現又好像多了份平易近人的感覺。Fa Muk店主的魔術手,就選擇把這些小花束們化成夢幻及朝氣的代表,一於看看這小店的花束有多精美!

荷蘭Rainbow滿天星 (乾燥花)

少女夢幻粉色滿天星

少女夢幻天藍色滿天星

型格神秘暗色系滿天星

Insatgram:花木FaMuk

Facbook:花木FaMuk

3/LadyM 玫瑰千層蛋糕

Lady M 的千層蛋糕一向出色,今次情人節為香港獨家推出了「玫瑰千層蛋糕」,今次蛋糕充滿清新醉人的花香,在超過 20 層透薄班戟間均勻地塗上玫瑰香味的忌廉,加上面層玫瑰啫喱,最後再撒上高質的食用玫瑰花瓣,集藝術與美食於一身的玫瑰千層蛋糕便出場了。現已開放網上預訂了,情人節又可大飽口服了。

玫瑰千層蛋糕 $480(6吋)或$750(9吋)

玫瑰千層蛋糕 $75/件

網上訂購網址:Lady M

Lady M 銅鑼灣旗艦店

地址:銅鑼灣 Fashion Walk 加寧街 1-3 號地下 C 舖 (食街)

電話:2861 1866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三 11am – 10pm、星期四至六 11am – 11pm

午市時段:星期一至五 12pm – 2pm

網站:http://www.ladymhk.com/

4/ 15分鐘DIY相架

情人節是發揮創意的好時機,有否想過把乾花化成相架的一部分,即學立體DIY相架。

材料:乾花、熱熔膠、剪刀、相架 、綿花、麻繩

時間:15分鐘

Step1:把你想要的乾花配色。

Step2:用膠紙固定乾花後,再用剪刀把乾花尾部剪去。

Step3:包上花紙,然綁上麻繩固定。

Step4:打開已預先預訂的相架。(預訂方法在最下。)

Step5:度好位置,再用熱熔膠槍貼上乾花。(小編選擇了花束的背景,這樣會更易襯。)

Step6:把綿花分散貼在相片及乾花前方。

Step7:在棉花上貼上喜愛字句及乾花作裝飾便完成。

掛在牆上不時都可以看到它。

 

相架有2種size,分別可放14厘米 x 14厘米($138)及21.5厘米 x 21.5厘米($178)。

相架更有刻字服務,快點把你想說的透過相架告訴對方。

訂購教學:

1.先填上個人資料、並上存不少於1500 x 1500像素的相片,可選擇取貨方式。

 

2.填寫後按下單,會彈出此視窗,核對資料後,便可按下確認訂單。

訂購須知:
生產期為4個工作天。客人可選擇

1) 自行到店舖取貨

地址:九龍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2樓237-238店鋪

營業時間:12:30nn-8:30pm(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2) 順豐快遞

香港工商區內,快遞費用統一$25,非工商區地址而產生的附加費由收件人支付

 

可透過以下表格訂購:

 

 

內容延讀:

【藍橘子】《老豆要個仔跪返屋企叫虐兒定教兒?》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情人節應如何選購禮物給伴侶?

情人節快來臨,新Monday為各位精選出10+高CP值又實用的情人節禮物女朋友篇男朋友篇;另外,不少酒店及餅店都有推出情人節朱古力禮盒,例如半島酒店、GODIVA、Venchi等,而MUJI更推出自製朱古力DIY!即看:情人節朱古力推介

情人節有什麼好去處及活動推介?

臨近情人節,除了要Book情人節餐廳及即場情人節送花外,一個浪漫的行程也十分重要!最近多了不少新開情侶拍拖好去處,而且是免費景點,很適合拍拖打卡,當中有…拍拖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