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躬可以減肥?每日1分鐘極速告別肚腩

造型打扮

廣告

新年期間大飲大食,是時候要還債了!這次為大家介紹「鞠躬減肥法」,透過1分鐘的簡單鞠躬瑜珈,輕鬆減去肚腩!未來一星期就靠它來保持身形了!!

撰文:Novem|編輯:BAG|圖片:ドSストレッチmaster截圖

鞠躬都減到肥 每日1分鐘極速告別肚腩

每逢大時大節,女生們總是不自覺地吃下大量的熱量,賀年糕品、團年飯、汽水及Cocktail等,一切高熱量的食物都轉化成脂肪,不胖才怪!要抽時間做運動並不容易,而且難得放假,還哪有心力做運動呢?日本的安真澄老師的「 鞠躬 減肥 法」就派上用場了!每天一分鐘,就能燃燒內臟脂肪,打造易瘦體質,快點學下來吧!

超簡單減肥法:鞠躬 +深呼吸

鞠躬 減肥 的原理其實很簡單,我們一邊鞠躬一邊深呼吸時,可以改善不良的站姿,提高肌力和新陳代謝。這個動作能擴張橫膈膜的可動範圍,加速全身的血液循環,對於燃料脂肪有很大的幫助。而且,大家在深呼吸時,可以鍛鍊到背肌及腹肌,消除小肚腩,長期來說可以形成易瘦的體質!除了對於瘦身有幫助,「鞠躬 減肥 法」還能改善心神不定,降低心理上的刺激和抑鬱,建立平穩的精神狀態。

深呼吸時,能鍛鍊到背肌及腹肌,有效消除腹部脂肪!

 

1分鐘鞠躬 減肥 法

整套鞠躬瑜珈只需一分鐘,重點是要調整好呼吸,讓腰部的肌肉得到足分拉展。動作簡單,大家即使在親戚家也能做到,再沒有籍口不做運動啦!

STEP 1| 雙腿併攏企直,雙手放鬆,放在盤骨位置,腰部挺直。

STEP 2| 一邊吐氣,一邊慢慢把上半身彎曲,把上半身向前伸展,直至與下半身呈現45度,維持5秒。

STEP 3| 抬起上半身時,一邊吸氣一邊用腹部力量抬起,注意背部保持挺直,不要拱起。

STEP 4|重覆整套動作5-10次,大概做1分鐘。

大家可以參考以下短片~一起努力減掉肚腩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MLck9Mk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