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T 2017新款大曬冷!嚴選 10 招國外鞋迷最喜歡的曬 波鞋 方式

潮流

廣告

要說到年假前發生的大事!除了特朗普當選、LV 與 Supreme 聯名之外,應該就屬 adidas Originals EQT 推出全新 2017 波鞋 ,款式讓人感到振奮了!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EQT波鞋 款式

國外早就掀起了一陣 EQT 風!要是有在關注國外街拍照的話,各種 EQT 款式出現率居高不下,可以說是除了 Yeezy 系列之外的當紅炸子雞。

隨著 EQT 2017 款式發佈,在各「大平台」上都能看到 波鞋的照片!

J.D(@kicks.guy)張貼的相片 張貼

Bill Satya Pratama(@billsatya)張貼的相片 張貼

這雙在 90 年代專為運動員打造的鞋款 EQT,雖然比起其他款式復刻的次數較少,不過時常與各大品牌聯名,讓 EQT 一直是鞋迷心中最想要收藏的款式之一。

而 2017 年 adidas Originals 重新打造了三款版型 EQT SUPPORT 93/17、EQT SUPPORT ADV 和 EQT RACING 91。細節如下:

EQT SUPPORT 93/17:搭載 EQT 標誌性的三條線編織帶、Primeknit 針織鞋面、EQT SUPPORT 標誌性紅色 TPU 材質支撐設計,以及保留三條線標誌的 BOOST 中底,做為 adidas Originals 傳承EQT經典的最佳力作。

EQT SUPPORT ADV:則同樣有 EQT 標誌性的三條線編織帶、Primeknit 針織鞋面、帶三條線標誌的中底、襪套式結構和紅色反光設計。

EQT RACING 91:重塑經典,重現 90 年代標誌性流行符號。

經典的 EQT 透過這樣的細節翻新,外國發售當天就立即被鞋迷們搶購一空!甚至有許多人呼籲 adidas Originals 趕緊再次推出第二波鞋款,可見得 EQT 將成為 2017 年全球的重點款式。小編感受到這波風潮後,立即挑選了 10 張國外鞋迷曬鞋的方式!要是買了新鞋卻怕炫耀方式太囂張,就趕緊看看別人怎麼炫鞋吧。

1.假裝拍照,炫鞋為主

其實就是假裝再做其他事的同時,請朋友拍下自己認真的身影,但要記得提醒朋友,重點不在幹嘛。而是鞋子絕對要給我拍的清楚!

Satatttvision Milano 🇮🇹(@mirkosata)張貼的相片 張貼

2.挑戰做些艱難的動作

如果平常的開箱已經滿足不了你,加上你又喜歡運動的話!不要懷疑,穿上新鞋去挑戰困難的動作,然後利用腳架拍上一張帥照,絕對能讓你收 IG 通知收到手酸。

🇯🇵🇺🇸 山内 スコット(@scottiexx)張貼的相片 張貼

3.情侶合照加上新鞋,包準讓朋友嫉妒你

通常情侶閃照已經讓單身的朋友嫉妒了!加上最新的鞋子當作情侶鞋,你說大家能不嫉妒嗎? (笑)

Manon Vincent Cooper(@nouunette)張貼的相片 張貼

4.一次曬超多鞋子 ( 炫富等級)

如果覺得曬一雙鞋不夠看,不如挑戰一次收購多雙新鞋,然後擺在一起 PO 在 IG 上!相信大家除了羨慕之外,可能還會問你願不願意割愛呢。 ( 有多的話,能讓一雙給小編嗎?)

DASHAPE®(@_dashape_)張貼的相片 張貼

5.曬新鞋綁鞋帶照絕對不過分

除了拖鞋跟沒有鞋帶的鞋款之外, PO 張綁鞋帶照不只合理,而且還能加點文字告訴大家新鞋多好穿,鞋子多帥氣,如果想假掰點,就用這招吧!

1st Instinct(@1stinstinct)張貼的相片 張貼

6.今天就穿這些單品

如果覺得自己不上鏡,或是沒有朋友幫拍!沒關係,也可以試試將要穿的單品排列整齊拍照,不只讓大家覺得你很有品味,也可以間接告訴大家買到新鞋啦!

@wdywt 張貼的相片 張貼

 


7.鞋子不經意的入鏡

相信大家都有過這樣的情況,例如吃飯、等朋友總會有閒置的時候,也不知道要幹麻,不如就隨便拍張照,新鞋不小心入鏡就只是剛好而已啦!(推薦想假掰的人使用)

A photo posted by Robin/Stuttgart/Techno/Gym💪 (@19.oktober) on

8.找朋友合照 (順便酸他)

通常買到新鞋要幹嘛?不要回 小編甚麼穿上去拍照啊!這種大家都知道的答案。買到新鞋絕對是趕快找沒買到的朋友合照,然後趁機酸他一番啊。 (被打不要怪我)

wickeda hilzhaima(@wickeda_)張貼的相片 張貼

 

9.反抗地心引力

大家一定常看到別人在沙灘上拍漂浮照,就是拍攝跳在空中一瞬間!既然都要跳了,不如就穿上新鞋跳吧。

DMITRY BYCHICK(@dima_bychick)張貼的相片 張貼

 

10.要假掰就認真假掰

相信大家都曾有過假掰的一刻,像是看着遠方深思,或是帥氣擺甫士的時候,這時再加上一雙最新的球鞋,包準大家覺得你帥氣逼人! (不信你看看 IG,超多這種照片XD) 看完上面 10 種曬鞋招數後 (是否覺得超假掰),還不趕緊火速拍個兩張照片上傳!

A photo posted by 📸 👟 (@manxco_) on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內容延讀: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率先睇 新色潮爆登場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關鍵詞
EQT波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