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 柔順韓妹最愛! 即學「3+2」養髮法則

生活

廣告

韓國的天氣非常乾燥,但為何韓妹的頭髮都可以很柔順?網絡上有許多護髮的方法,例如用蜂蜜、雞蛋、水果等材料DIY護髮產品。聽到要將食物放上 頭髮 ,又要花一堆工夫,很快便會打消護髮的念頭。原來只要在生活中多注意「養」髮,相信不久你的頭髮也可以如絲般柔順。以下就揭曉大家都想擁有的韓妹頭髮的神秘「3+2」養髮法則吧!

Text-venusos | Photo-網絡圖片

頭髮 柔順韓妹最愛

香港的天氣較為潮濕,即使用很多強效的護髮產品, 頭髮 也會出現毛燥。那麼大家一定要反思,過去的日子是如何對待那把天然的秀髮呢?其實韓國女生一直都在遵循「3+2養髮法則」,此法則最重視的是「養」字,那麼該給如何養髮,即睇以下方法吧!

1|學全智賢及IU洗頭

洗頭是清頭潔皮的主要方法,當中的步驟一定不可否略。所以洗髮前要先把頭髮梳順。

洗髮時不要亂抓頭皮,要跟韓國女生般用指腹按摩。

#youwhocamefromthestar #ywcfts#mylovefromthestar #별에서온그대 #来自星星的你 #チョンソンイ #cheonsongyi #천송이 #星から来たあなた #チョンジヒョン #전지현 #junjihyun #jjh #jeonjihyun #全智贤 #giannajun
전지현 giannajun 全智贤(@gianna1030)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最後,一定要把頭髮沖洗乾淨,好像全智賢就提過她洗頭一定會過2次水。

@dlwlrma IU – 아이유(@iuofficial)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而IU則很重視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髮質產品。

2|跟秀智密做養髮護理

1/勤用護髮素和髮膜

숮이 💄💅👡👠🎀👙🌂👗🌂🎀💋💌(@skuukzky)張貼的相片 張貼

韓國女生每星期都會去一次髮型屋焗油,身於香港我們可能未必有時間常到髮型屋焗油,但至少都要1星期做一次髮膜,而秀智就很注重髮尾的護理。

2/了解洗髮次序 一定要緊記,第1步是洗髮、第2步是髮膜、第3步才是護髮素。不過髮膜每星期只需用1、2次,另外洗髮後擦乾了,才塗上護髮素會比濕水擦更適合。

韓妹最愛用1次性髮膜,而優質的髮膜用後不會有黏笠感,像一層保護膜般,會令你會覺得頭髮很柔順。

3|日常護理

多用天然護理產品,如椰子油。

4|多吃蛋白質食物

1/頭髮主要是由蛋白質組成的,很多女性因為減肥長期攝入蛋白質不足,影響髮根毛囊細胞的發育和生長,頭髮自然會變黃。

 

5 |環境因素

頭髮和皮膚一樣都會受到水質、空氣、氣溫等影響,所以日常應盡量避免使用太高溫去吹乾頭髮。

 

所以做齊「3+2養髮法則」(洗髮 、 集中保養護髮(護髮素和髮膜)、 日常養護(多使用護髮精華、多做保濕),最後加上 飲食及生活習慣,全方位養髮,大家都一定可以有一把韓妹秀髮。

內容延讀:

超完美~ 輕鬆 雪櫃收納 術!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