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限定Lomo相機特別版 浪漫威尼斯主題新配色

電子產品

廣告

還有1個多星期就到情人節,相信大家都在煩惱要買甚麼給另一半。小編現在想為各位推薦一份又有意思又美麗的禮物,絕不會讓各位情人失望!這份禮物可以讓大家即時記下與另一半的快來時光!這是情人節限定的 Lomo’ instant murano 威尼斯特別版。這次的設計有別於一般的的即影即有,五種不同的鮮豔顏色,靈感取於威尼斯河邊的彩色小屋和島上的玻璃飾物。除了顏色搶眼,還是十分浪漫!

text:BiancoShek

Lomo相機特別版Lomo’Instant Murano 展現浪漫氣息

Lomo’instant 出名可以影到有風格的相,又容易上手!買給又想影靚相但又不太識用相機的女朋友就最好。使用 Lomo’Instant 時運用B 快門進行長曝、以無限制多重曝光把回憶重疊、關掉或使用閃光燈拍攝,及利用顏色濾片為你的照片添上藝術色彩。

套裝配外置鏡頭 玩味十足

Lomo’Instant Murano 連鏡頭套裝中包括了近攝、人像及魚眼外置鏡頭,讓用家可從不同角度捕捉與情人約會的畫面。

Lomo’Instant Murano 威尼斯特別版 即影即有相機套裝 $1,028

spec.
菲林規格:Fujifilm Instax Mini Film
鏡頭焦距:48mm(相等於一般 27mm 鏡頭)
三種拍攝模式:閃光燈自動模式、創意模式(開啟閃 光燈)、創意模式(關閉閃光燈)
對焦範圍: 42mm x 64mm
快門速度:1/125秒 、 B 快門模式
光圈值:預設 f/16;f/8, f/11, f/22, f/32
送片方式:電動式
多重曝光功能:有,無限 · 內置閃燈距離:9m
自動閃光輸出:有 · 電源:6V ( 4 顆 AAA 電池 )
售價:$798

(由即日起至 2017 年 2 月 14 日,凡購買 Lomography 即影即有相機均送專用相機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