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女必火】杉本有美引退!重溫她歷年寫真

流行娛樂

廣告

今日寫真女星的標準參差,尤其香港,只要稍稍露肉就有人打本幫出寫真,無甚驚喜。惟獨日本女星繼續讓我們期待。

擁有32C的日本女星杉本有美,有着168cm高的姣好身材,樣貌亦有典雅溫文,那兩顆小酒窩真係冇得輸!可惜,杉本妹在去年尾宣布下嫁,告別水著界,以最後一本寫真《it’s me》跟各位粉絲道別。

text – cky photo – 官方圖片

杉本有美 重溫歷年寫真

看寫真前,你認識她嗎?

小學生時代參選及入圍日本著名少女漫畫雜誌《Ribon》的讀者模特兒大賽。

2002年,杉本有美成為了日本時裝雜誌《Pichi Lemon》的得獎模特兒,同年開始擔任該雜誌的模特兒。

自此,杉本有美名氣開始為人所知,不久又擔任了另外三本雜誌的專屬模特兒,當中包括在亞洲頗具名氣的《JJ》雜誌。

2006年,杉本有美成為了三愛水著樂園的形象女孩,開始參與水著女優的各種活動。在日本雜誌《花花公子》上更受到熱烈的吹捧。

2007年,杉本有美參與連續劇演出,走上演員之路。

2008年,杉本有美更嘗試舞台劇演出。

同年,杉本有美演出了特攝劇《炎神戰隊轟音者》,飾演轟音銀及須塔美羽,該角色同時是超級戰隊系列史中,第一位以女性身份擔任戰隊追加成員,亦是第二位擔任銀色戰士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