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更新 3大新功能 iPhone離線傳訊 不用再看灰色發送鍵

電子產品

廣告

平日手機apps的更新都只是修正一些程式漏洞,或是改善運作程式的暢順度,所以大部分人都不會想立即更新的細節或是下載最新版本。不過最近 WhatsApp更新 版本,最新的2.17.1版新增了三個實用功能,包括離線傳訊、查看儲存用量及發送大量圖片及影片的功能,快來看看功能的用法吧!

text & photo-Janice

WhatsApp更新 !3個新功能逐個睇

1. 離線傳訊息功能
相信不少人也試過想發送一個訊息,但偏偏又走到了接收不到網絡的地方,看著灰色發送鍵發呆的那種無力感吧?新增的離線傳訊功能可以完全免去這個煩惱了!即使用家在無網絡的地方,也可以先傳送訊息,當連接到網絡後就會自動地按先後順序發送,而用家亦能刪除未發出的訊息。

更新前

更新後不但可以離線傳訊息,還可以在發送前刪除!

2. 查看儲存用量
霸佔最多手機儲存用量繼相片及影片後,緊隨著的應該就是 WhatsApp 了,試想想一個活躍群組內的媒體數量已經可以超過1000個,更別說有好幾個一樣活躍的群組。 WhatsApp 的新功能除了可以讓用家查看群組或個人用戶的儲存用量外,還可以選擇刪除特定檔案,清出更多手機的儲存用量!

想知道群組分別佔了多少用量,可以到WhatsApp中的「設定」→「數據和儲存用量」→「儲存用量」,就可以看到用量!

選擇群組或個人用戶後,就可以看到詳細用量及選擇刪除特定檔案。

3. 發送大量圖片及影片
有時候與朋友參加聚會時,難免會拍下一大堆照片和影片,以前 WhatsApp 傳送圖片及影片的上限只有10個,苦了負責拍照的人來花時間逐次傳送照片。更新了的媒體發送功能大大增加了發送量,上限為30個,以後在傳送圖片時就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更新前上限是10張圖片!

更新後的上限是30張!節省不少傳送照片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