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解悶首選!2017雞年5齣 賀歲片 登場

流行娛樂

廣告

連著幾日農曆新年假期,除了拜年還是拜年,很難拜足四日,不如到戲院看 賀歲片 輕鬆一下。看 賀歲片 也算是新年的例行公事,今年雞年的 賀歲片,不管是搞笑、溫馨、浪漫、冒險等劇情的各種電影類型都有,而且港產片、西片,甚至卡通片皆具備,總有一套合你口味。

Text-Cony | Photo-Official photo

1|《西遊伏妖篇》

2013 年的《西遊·降魔篇》大獲好評,周星馳和徐克當然要乘勢聯手推出第二部電影--《西遊伏妖篇》。這是一部中國古裝魔幻喜劇片,繼續講妖魔鬼怪、玩特技,相信會有質素保證。對香港人來說,單單周星馳三個字便已經值得買飛入場!

2|《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

事隔三十年,小男人不再是小男人。此片是《小男人週記》30週年的紀念作,由鄭丹瑞飾演的小男人梁寬帶著三世情人--今世情人、前世情人、過世情人回到大銀幕,加上張繼聰、蝦頭、黎彼得等好戲之人,包大家笑著過年。

3|《我要發達》

打正 賀歲片 旗號但已上畫的《我要發達》,由阿Bob主演,以他一注獨得二千萬頭奬展開故事。全片充滿除著粗口和重口味畫面,如阿Bob扮初哥哥、孫慧雪扮日本AV女優、麥玲玲演智障人士等。這齣戲不適合一家大細睇,新年需要新衝擊的人士,不妨一看。

4|《星聲夢裡人》

看過重口味的電影,需要平復一下的話,《星聲夢裡人》就是不二之選。此電影獲14項奧斯卡提名,更橫掃金球獎共7個獎項,入戲院觀看一定不會令大家失望。新年時看看音樂愛情電影,載歌載舞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5|《魔海奇緣》

迪士尼每每推出新作都能引起超熱話題與口碑,能征服無數大人和小孩的心。早前在美國上映的開畫票房,更火速超越《魔雪奇緣》的紀錄。熱鬧、有趣、冒險故事,都很適合在農曆新年笑著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