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開播!沒有飆高音沒有嗌 憶蓮杜麗莎取好成績

流行娛樂

廣告

《我是歌手》改名後,在種種討論下於上星期開播!作為香港的代表,林憶蓮Sandy及杜麗莎Theresa於首集中均獲得了好成績,分別取得第2及第3名,實在是可喜好賀!《我是歌手》過往總有能飆高音,能_叫就能贏的形象。但二人正正就是以兩首沒有這兩種元素的歌參賽,絕對是真材實料,輕輕地感動大家!

text – Richard photo – 網上圖片

第3名 - 杜麗莎《Imagine》

Theresa憑這首《Imagine》不只獲得觀眾投票的第3名,更是歌手互投中的第一名,下期可以優先選想要的出場順序。眾所周知,Theresa是香港有名的「巨肺型歌手」,正當大家都以為她會唱一些很爆很高音的歌的時候,她卻來了一首正正不爆不高音的《Imagine》,通過不炫技的歌聲,把《Imagine》想帶出的和平、平等、愛等思想都表達給觀眾聽!

網上好評如潮

 

第2名 - 林憶蓮《不必在乎我是誰》

Sandy捨棄了她的經典情歌,選了一首相對較冷門的《不必在乎我是誰》,但觀眾同樣被Sandy動人的歌聲折服。似乎有不少人都被Sandy唱哭了,雖然有很多觀眾都哭得好浮誇。不過其實Sandy真的唱得很動人,小編都聽得眼眶紅了!講真,作為聽眾,不必在首歌手的名次,能聽到他們認真的改編,唱出一首首好歌,就已經很值得支持了!

好友助陣-恭碩良、倫永亮

Sandy在圈中有不少好友,作為男友的恭碩良固然不用多說,第一場演出更請來了倫永亮彈琴助陣!二人出色的演出,絕對為Sandy演出錦上添花!

網上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