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生活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就算已經分手了,但我們還是想那位安好。儘管給她幸福的人不再是你,但不要緊,只要她終於能幸福,對你來說這也是另1種幸福。

生命太長,我們會遇見不少過客,也會成為其他人的過客,曾親密過的人最後疏離了,這不免會有一點遺憾。但我們要學習去接受,接受有些人始終會告別、始終會離你而去、始終會在你的生命裡消失。

//「歲歲年年的飛奔 役役營營足印 當你走得遠遠想不起初吻」
有1份曾發生過的暖,存在於這兩人的回憶裡,或許這一刻已沒有身份,但我們還是會遙遙的留意著,留意我們曾深愛的那位。她的近況好嗎?他的工作順利嗎?生活安然無恙嗎?有沒有遇上甚麼的委屈?有沒有為最初的夢想在努力?

在我回憶裡的你,仍然是這麼的善良。每想起你,我還是會憶起你最甜美的微笑。
只可惜,我不可以再於你身邊照顧你。

//「幾多可笑諾言被作廢了 幾多優美落霞記得多少 匆匆歲月 絲絲幼苗 失戀過太少」
當天承諾過的都如風掠過般消散,沒辦法,當1個人不再屬於你的時候,你又怎能苛求他為你再做些甚麼?只是偶然會想起,想起在某月某日他曾承諾帶你去的旅行、他曾承諾過會共建的未來、還有在談笑間曾說過要有怎樣的婚禮,這些畫面都如泡影,只殘留了一點抓不住的感覺。

我倆間的承諾,好像只有我還記得很清楚。我不知道5年後、10年後的自己會怎樣,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儘管再隔多少年,你都會住在我的心底裡,住在1個最特別、最深處的位置。
我們一輩子只會遇見1位如此特別的人,1位過去了,卻繼續活在你未來的人。

//「幾經波折二人又再見了 天空海闊二人見識分手 都多了 花總會謝 一想你卻會笑」
你知道嗎?這一刻我又想起你,一想起你,我總會淡然的一笑。
這或許是1種釋懷的感覺?1種我終於接受了你離開,克服了靠恨來減痛的感覺。這一刻,我很想由衷的說一句感謝你,感謝你曾經到過我的青春裡。

你聽得見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你幸福,想你走進更美滿的未來,你的未來裡或許沒有我,但不要緊。而我呢?回憶裡的你會陪著我繼續長大。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謝謝。

//「生生世世又是誰 揮都揮之不去 始終有你棲息於心裡」
P.S. 「你在聽甚麼歌?」有人問。我除下了一邊耳筒,遞給對方:「我近來很喜歡聽這首歌,好好聽。」
曲 : Eric Kwok,詞 : 林若寧,Gin Lee 李幸倪《雙雙》
text-鄺俊宇

 
內容延讀:
【鄺俊宇】無可取代的一位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