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好男友 6號 ! 節目爆與模特兒女友交往5年

流行娛樂

廣告

無線新節目《1+1幸福》請來3對愛侶展露甜蜜戀愛及婚姻生活,其中陸浩明(6號)首次公開拍拖5年的女朋友Ayan。表面鬼馬可愛的他,原來是個非常疼愛女朋友的細心男友,難怪早已抱得美人歸!

連汪阿姐都催促他倆快結婚,甚至把自己的戒指借出,十分「肉緊」啊!一起來看看6號的愛情啦!

text-bao photo-mytv截圖

聚會認識

6號跟女友於2011年聚會上認識,當時6號覺得Ayan好美,而且個子高,聲音卻非常卡通。Ayan則指自己喜歡聲音悅耳和比自己高的男生,6號正正符合。

6號邀請Ayan自拍,因為把照片傳送給Ayan而交換電話。

鬼馬的6號起初以為Ayan讀音為「am」,他開玩笑說:「那我可以pm你嗎?」Ayan說:「好啊,你找我吧!」從此2人的關係展開。

6號的浪漫

6號說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看見女朋友笑,所有煩惱會一掃而空。

有一次,Ayan跟朋友喝酒聚會,1、2 小時沒有回覆自己訊息,他很擔心和著緊。6號在最後心底話環節說:「希望你會接受未來的人生有一個如此緊張你的男人。」他更自爆自己會叫女朋友做bb。

主持人問Ayan會不會覺得6號煩,Ayan甜蜜地說:「不會,我喜歡他這樣,經常哄我。」

Ayan在最後心底話環節則謝謝男朋友5年來疼愛自己,每天一起都像熱戀,不善辭令的Ayan更指6號是自己的聲音。

計劃結婚

經常一起遊世界的2人被主持人指像夫妻,催促2人快點結婚。

6號喜歡搞浪漫,希望給女朋友浪漫婚禮。一直有計劃結婚、生小朋友。

身為model的Ayan,不但樣子甜美,身材當然也無得頂。

Ayan不時會在ig上放閃,更會大曬索爆身材。

有網民更大讚Ayan有張曼玉的影子,又似NMB48成員山本彩,大家又覺得如何呢?

不得不說6號真的很幸福,有個又靚又好的女朋友,羨慕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