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Bao餐廳主理人備戰渣馬 跑步像經營餐廳

運動

廣告

今年渣馬將在2月12日舉行,由Nike全力贊助。Nike有句口號:「Don’t Think. Just Do it.」,正正也是Little Bao兩位餐廳創辦人May與Sam的做人精神。「就像我們經營餐廳一樣,不能把自己限制於某幾種菜式,要不停創新。」

text – 誠爺 photo – Simpson

Little Bao餐廳主理人備戰 渣馬 心得

甚麼時候接觸跑步?

「我們其實中學時期都是好動的小孩,記得每年sports day都會參加短跑,但長跑真是去年頭開始,經過10K比賽過後。」

如何裝備自己準備半馬?

「半年前我們開始準備,幸好有專業的蘇凱男教練指導,原來有足夠對跑步的認知是很重要,例如頭部要保持、腿要如何擺,這些都是我們之前不懂的。若果我們當初放棄報半馬,可能也沒有機會獲得這些知識。」

跑步有沒有改變你做人態度?

「絕對有,我以前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完成10K,到今次報名參加半馬,都是一步一步向前進。跑步甚至對我們的工作有正面影響,跑步的過程你或會有氣餒的時候,但身邊總會有人喊着加油為你打氣。我覺得香港社會都有種負面氛圍,當你做得差,身旁人就只懂批評,而跑步的態度正正相反。」

內容延讀:

官網到着!真正黑魂FLYKNIT RACER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