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小雷鋼管舞上癮,最全新作品《The Blister Exists》Pole Dance圖鑑!

潮流

廣告

本地漫畫家門小雷從小愛看漫畫,加上父親是國畫家、母親是繪畫教師,自小已經開始執筆畫漫畫。11歲便投稿到香港的漫畫雜誌16歲更正式入行當上全職漫畫家。除了愛漫畫外,鋼管舞也是她的愛好。門小雷學習鋼管舞至今大概已有8-9年的時間。更曾在恭碩良《Help Is On The Way》中粉墨登場。小雷新作品《The Blister Exists》面世,花了2年時間1本開於鋼管舞的繪本!即睇!

text – elva photo – 官方圖片、網上圖片、Instagram

門小雷鋼管舞上癮,最全新作品《The Blister Exists》Pole Dance圖鑑!

門小雷最新作品—《The Blister Exists》要面世了。門小雷用了2年時間專注在這部作品上,期間也沒有接太多的其他工作。到底這部作品為何能令門小雷如此專注呢?原來這部作品正正是將門小雷兩大愛好結合的藝術品。《The Blister Exists》可說是一本關於鋼管舞的圖鑑。而風格是一貫顯露情慾的少女畫風。

大家不妨留意一下門小雷的Instagram,就可以看到更多關於《The Blister Exists》的創作過程以及她其他的作品。

 

Little Thunder 門小雷(@littlethunder)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theBlisterExists Little Thunder 門小雷(@littlethunder)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PVC #thunderpoledancebible #poledance #ink #shading

 

Little Thunder 門小雷(@littlethunder)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今次真係要講阿基拉。 #AKIRA #kaneda #tetsuo #芸能山城組 #yamashirogumi
Little Thunder 門小雷(@littlethunder)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門小雷的《The Blister Exists》以性感誘人的鋼管舞動作將女性的線條美表露無遺, 加上強烈的用色,形成門小雷的獨特風格。既有挑起情慾的玩味性,卻沒有任可低俗味道,情慾與藝術的平衝剛好,就如鋼管舞那般的嫵媚。

潮店OVERLAB力撐!Pop-up Store 限定totebag、海報、簽名會

為慶祝OVERLAB 1周年,OVERLAB與小雷合作,除了《The Blister Exists》將會登陸OVERLAB,同場更有加推門小雷 x OVERLAB紀念版海報 (3款)和門小雷 xOVERLAB紀念版布袋 (1款),想選購《The Blister Exists》的朋友可到OVERLAB購買。

 

而想看到門小雷真人和拿取門小雷親筆簽名的朋友則不能錯過在2月4日(六)在OVERLAB所舉辦的《The Blister Exists》簽名會,名額80個。

OVERLAB更與門小雷為《The Blister Exists》進行展覽,同樣在OVERLAB舉行,展期為1月21日至2月28日。有興趣的朋友萬勿錯過了!一齊期待門小雷將我們帶進嫵媚的漫畫世界吧!

OVERLAB
地址:旺角廣華街1號仁安大廈地下5B店 (好景中心側)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10am -7pm(星期六、星期日及公衆假期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