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翻唱《演員》超好聽!精選8首翻唱比原唱還出色的作品!

流行娛樂

廣告

台灣天后Hebe田馥甄的唱功厲害,是無人置疑的!最近Hebe在內地節目《夢想的聲音》擔任評判,翻唱薛之謙的《演員》,令在座觀眾為之驚嘆,連所有評判都十分感動,甚至有網民說Hebe唱的比原唱還要好聽!

其實每個歌手都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所以翻唱別人的歌,可能會讓歌曲有另一種感覺!就讓小編為你嚴選台灣和香港8首被大讚的翻唱作品,保證會讓你聽出耳油!

text-OiLing photo-網上圖片

1.Hebe田馥甄 -《演員》(原唱-薛之謙)

薛之謙的《演員》被翻唱過無數次,不論是其他的歌手還是網民!但Hebe這個版本絕對是最好聽的(小編個人覺得)天后果然是天后,一開聲就感動到全場,聽完會起雞皮的!

網民都擋不了田式的抒情唱腔,說Hebe唱的是另一種感覺!

2. 蕭敬騰-《新不了情》(原唱:萬芳)

《新不了情》這套電影是香港的經典,而與電影同名的主題曲更是深入民心,由台灣著名女歌手萬芳主唱。後來歌曲被很多歌手翻唱,但是小編都一直在聽老蕭改編後的版本,更有感覺,百聽不厭,是唱K必點的歌!

3.林俊傑 JJ -《記得》 (原唱:張惠妹)

《記得》是張惠妹的經典歌曲,唱到街知巷聞!而作曲的正正就是金曲歌王林俊傑JJ為張惠妹譜寫的作品,後來JJ重新翻唱,收錄在他的《她說》專輯。JJ的版本是從男生角度去唱,把心聲都唱出來,真的是唱到心坎去!網民說比張惠妹更好聽,

網民說JJ唱比張惠妹更好聽,可能因為是原創者吧!

4.李宗盛 《領悟》(原唱:辛曉琪)

「啊!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從一臉滄桑的李宗盛大哥唱出是另一種感覺!李大哥是這首經典歌的原創作人。在2006年李大哥【理性與感性】演唱會上,重新演唱了這首歌,讓台下的辛曉琪也哽咽落淚。其實李大哥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創作的歌,根本沒有一首不是經典。

5.周杰倫-《淘汰》(原唱:陳奕迅)

這首應該沒有人沒聽過吧!由周杰倫作詞作曲的,陳奕迅是原唱。Eason的版本已經夠好聽,但是周董經常在演唱會上翻唱,還要自彈自唱,叫人怎麼抵擋?

周董和Eason也常常合唱這首歌,兩大天王同台,真的是不得了!

6.方大同-《紅豆》(原唱:王菲)

天后王菲的歌經常被翻唱,那麼多首裡面,小編最深刻的方大同唱的《紅豆》。王菲的版本是經典,聽下去有心酸的感覺,可能是因為編曲比較慢。而方大同的版本,編曲比較輕鬆,加上一點點方大同特色的blues,有一種一切都看開的感覺。

7.陳奕迅 -《約定 》(原唱:王菲)

對!又是王菲的歌,這首由我們的歌神Eason翻唱的《約定 》,在 2010 Duo Concert 上演唱,好聽到別人以為是Eason是原唱(小編還一直無知的以為是Eason的歌)!網民說Eason是帶出了歌曲的靈魂!

8.陳奕迅-《垃圾》(原唱:盧巧音)

盧巧音的版本其實已經很好聽,小編每次聽都會感受到那種淡淡的哀愁!但是聽了Eason的版本後,就會回不了頭,Eason沙啞的聲音更配合歌詞的內容,更顯出那種頹廢!

內容延讀:

2016 十首最熱 廣東歌 出爐!新人齊齊上位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