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班底變!Benedict Cumberbatch不演《復仇者聯盟3》

流行娛樂

廣告

2016年《 奇異博士 》大獲好評,各觀眾都迷上由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的男主角。外媒證實這位可自由穿梭異次元的英雄將加入「復仇者聯盟」,成為其中一員。可惜,Benedict因檔期問題不出演此角色,由舞台劇演員艾倫拉札爾(Aaron Lazar)擔任,不少網友指非常可惜。

text-bao photo-網上圖片

奇異博士換人演

《奇異博士》由英國男星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

Benedict最近因在英國忙拍新片《The Current War》,難抽時間加入《復仇者聯盟3》拍攝。

劇組為避免耽誤拍攝進度,邀請來百老匯舞台劇演員Aaron Lazar充當替身,替Benedict完成《復仇者聯盟3》所有戲分。

Benedict將補拍近距離的畫面,消息人士表示製作團隊不會直接把他的臉用特效貼到另一名演員身上。

但仍有不少網友憤怒回應「奇異博士就不是奇異博士了」、「我就是為奇異博士去看的」等,你們有甚麼看法呢?

內容延讀:
真人真事鬼故 4個!同事公關公幹時撞鬼經歷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