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可能變情敵?注意7個好友搶妳 男友 的徵兆

熱話

廣告

娛樂圈新聞真是每件新鮮,每件轟動。美國小天后Selena Gomez早前因為紅斑性狼瘡復發,在娛樂圈消失了4個月,在最近的全美音樂獎上健康回歸。想不到就在今天,她被拍到和跟Bella Hadid分手不久的加拿大小天王The Weeknd 在街頭親熱。昔日Selina和Bella是好姐妹,不知道是為何演變成這樣。雖然不知道當中的細節,但小編也想跟大家數數好朋友想 搶妳男朋友 七大徵兆, 當作提防又好什麼都好!

Text: BiancoShek | Photo: 網上圖片,INSTAGRAM

#SelenaGomez can’t keep her hands to herself — and The #Weeknd doesn’t seem to mind! More info at the link in our bio. | 📷: AKM-GSI
People Magazine(@people)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好朋友想搶妳男朋友七大徵兆

1) 在社交平台有互動

Check電話,看Whatsapp已經不在可行,每個人都有他們的私隱,我們看徵兆也要看得光明正大。我們可以留意他們的社交平台。例如多些留意instagram的activities裡的following,看男朋友有沒有跟女生有不正常的互動,或是在facebook有沒有女生@妳的男朋友。如果要得話就要開始留意了,因為如果妳得好朋友重視妳,是不會做有機會讓妳吃醋的事!!

2) 模仿你的打扮

這一點會比較容易理解,因為妳就是妳男朋友選女友杯茶。即是如果妳是文青類性的話,這就是代表妳男朋友喜歡文靜,有氣質的類形。她有取的妳男朋友歡心,就會模仿你的打扮,來一招copy and paste問妳怕未! 但姐妹淘一齊買衣服是十分正常。如果她常常跟妳買一樣的衣服,化一樣的妝要注意,刻意改變口味,就要進一步留意了!

3) R妳男朋友的朋友

如果妳的好朋友常常在遇見妳男朋友的時候,不停不停不停說單身了好久,想妳男朋友介紹男生給她的話,可能就是要開始接進妳男朋友的第一步。因為真的要介紹的話,妳男朋友跟她就一定會開始話題。女生真的有機心的話,可能真的有危險啊!

4) 節日主動約妳出街

妳沒有看錯,是妳的好朋友在節日主動約妳出街 。正常的情況下,妳朋友應該讓妳把時間留給妳和男朋友在節日過二人世界。不想讓好朋友自己過節日,又想陪男朋友,兩人中間真的十分難選。對於這些「唔識做」的朋友就要小心,千萬不要出現3人同行的情況。記得節日要拉實男朋友。

5) 跟妳的話題離不開妳男朋友

作為真正的姐妹淘,即是代表妳們又說不完的話題!那為什麼要把話題纏繞在妳男朋友身上了?她無非想在妳身上跟加了解妳男朋友的喜好。 如果妳有嘗試過轉話題,但她又靜靜轉回妳男朋友那邊,就有可疑了!

6) 挑撥離間

跟男朋友吵架時,相信每一位女生都會跟姐妹淘們大吐苦水,想借個肩膀痛痛快快地哭,消了氣才會回男朋友身邊。其實每次找好朋友,都只是想找個聆聽者。但如果每次吐苦水時,好朋友都是在挑撥離間,更會提議妳分手的話就可能有古怪了。因為好朋友清楚妳跟男朋友是相愛的話,就不應該在小爭吵時鼓勵妳分手。

7) 送情侶禮物給你的男朋友

這個是終極了! 如果妳的好朋友主動送情侶禮物給你的男朋友的話,例如內褲,手繩,鞋。小編能告訴妳,

嚴重程度是十級,請閣下好好審視這個是不是妳朋友(已經不是好朋友了:)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