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中2017強勢出擊 真心推介6大高質掃街小食

生活

廣告

小食除了價錢要便宜外,都有分高質及劣食之分。小編是絕對不會遺背良心,把不好吃的食物和大家分享的。今次就由旺中1樓開始吃起,找出5間小編心中認為,又高質、又美味、又抵吃的旺中小食店給大家,保證間間有驚喜。以及希望大家從今以後除了覺得旺中有點「MK」外,還覺得這裡的食物也不錯。

text & photo-venusos

旺中優質小食排行榜

第6位:可以把個樽化身藝術品的漸變飲品

色彩繽紛的飲品到處也是,但是這家小店包裝非常精美,影相呃LIKE一流,店主更會不定期在網頁上,教大家如何循環使用玻璃樽,真是抵讚。

Happy Hour $28(cup)、$38 (bottle)

由蜜桃味為主的雜果汁造成,入口不會太多氣,適合女生飲用。

Blue Monday $25(cup)、$35 (bottle)

有檸檬香的氣泡飲品,味道很清新。

飲品樽化身小花瓶

. 《Healahoma BOTTLE 十大用途》 一、居家擺設 插花🌹 屋企有healahoma bottle 嘅朋友仔 可以 HashTag #healahomabottle十大用途 話我地知你用咗黎裝咩 話唔定會有神秘禮物架🙊🎉 #Healahoma #healahomabottle十大用途 #一齊healahoma #healahomabottle
即製手工飲品(@healahoma)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店主會在Instagram或Facebook,教大家如何循環再用它們的玻璃樽。

Healahoma

地址:旺角中心一期一樓F86A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Instagram‧:Healahoma

Facebook:Healahoma

第5位:台南過江龍飯粒彈牙肉燥飯

小編對於飯麵類的要求都是「彈牙」,而這家洪祖師做到,而且味道真是極像地道台灣味,買一碗外賣回家一流。

滷肉飯 $35(大)、$28(小)

店內人氣之選是滷肉飯及肉燥飯,肉味濃郁加上少許肥豬肉油配上秘製醬汁滲透在飯粒間,味道不錯。

台南擔仔麵 $35

必食主打之一的台南擔仔麵,麵質彈牙,灑滿了香酥的肉燥和青蔥,配上彈牙鮮蝦,湯頭清甜美味。

洪祖師擔仔麵

地址:旺角中心一期1樓F88A

營業時間:12:15pm-11:00pm

電話:2890 3226

第4位:陳柏宇4安士牛肉漢堡

明星食店就一定有明星效應,好容易出名?其實明星開的店鋪一樣都要美味有心思,才會受歡迎。陳柏宇近期人紅又拿了不少獎項,全因他勤奮努力、默默堅持的性格,所以他的作品才會受歡迎。而他最近就與趙勁皓合作在旺中開了饅頭漢堡店The Beef & Leaf,把高質的即制饅頭漢堡送入大家口中。

牛葉古法咕嚕饅頭 $38

4安士的牛肉漢堡扒超juicy,配上酸甜咕嚕汁及菠蘿,非常開胃。

牛葉拉絲三重芝士饅頭 $48

秘製拉絲芝士汁,加上juicy香烤牛肉漢堡扒,味道一絕。

The Beef and Leaf

地址:旺角彌敦道 688 號旺角中心 1 期 1 樓 F87A 舖

營業時間:12:00nn-10:00pm

Instagram:The Beef and Leaf

第3位:心思日本小吃串燒店

日本串燒一向深得民心,這間位於旺中的小店用料新鮮,即叫即做,無化學味道,更有新鮮白鱔及龍蝦供選擇,小編真是想「擔張櫈仔」坐下來慢慢品嚐。

龍蝦尾 (揚)$78

外皮香酥,龍蝦尾入口彈牙,味道不會太鹹。

沾上醬料吃更開胃。

白鱔(揚)$22

白鱔外皮燒得香脆,入口外脆內軟,調味剛好不會蓋過白鱔的鮮味。

串得喜

地址:旺角彌敦道688號旺角中心一期1樓FK1A1號鋪

營業時間:12:30nn-10:00pm

電話:5403 7374

第2位:魔法般好味的超嫩多汁有機炸雞扒

坊間有許多台式雞扒店,但這家真是「超哂班」。皆因老闆是台灣人,更是食品原料供應商,所以魔法雞扒的所有材料都是老闆自制,就連雞都要養42天以上才會屠宰。選它做第2位的原因是因為它的雞扒不會像坊間般一股「死鹹味」,而且肉嫩多汁,小編一件接一件吃也不會覺得口渴。

多力滋雞扒 $30

$30大大塊的雞扒由雞胸至雞脾肉都可以吃到,多力滋雞扒選用Doritos作炸粉,整體口感香脆卻沒有一點油膩感。

雞扒皮薄餡香,炸得肉嫩多汁。

魔力辣雞翅 $30

雞翅有淡淡的麻辣味,肉汁超嫩滑,咬下時啖啖肉汁,超juicy。

魔力酥炸杏鮑菇 $25

如果食素的人,可選吃魔力酥炸杏鮑菇,老闆說它的美味秘訣是選用新鮮的杏鮑菇炸成。

魔法雞扒

地址:旺角中心一樓F51號舖

電話:2619 1006

第1位:韓國街頭小食 12吋長爆好味窩夫

韓國街頭小食搬入旺中一點也不出奇,不過旺中與「高質」兩字看齊,就一定很少聽到。小編在旺中發現了這家,味道超班抵吃夾大件的「巨型 12 吋特長窩夫」店。小店共有14款鹹甜口味的窩夫,及韓式小吃供選擇,不過本人私心推介D24榴槤味,真是「巧巧味,巧creamy架!」,而且店鋪有半條及原條size供選擇,以為它會很膩,其實它的窩夫質地鬆軟,不會太厚口感剛剛好,加上手打的香滑忌廉及其他配料,真是超有心思,第1名的冠軍寶座你是實至名歸的。

特濃紫薯窩夫 $32 (半條)、$48 (全條) 及 黑松露碎蛋窩夫 $32 (半條)、$48 (全條)
北海道的紫薯蓉不會太甜,再淋上紫薯汁,一口咬下去濃濃紫薯味在口腔內爆發。而黑松露碎蛋窩夫則先在窩夫上鋪上生菜,再加上碎蛋沙律及意大利黑松露醬,香氣撲鼻,配上甜甜暖暖的的窩夫,簡直perfect match。

D24榴槤窩夫$38 (半條)、$52 (全條)

這款D24榴槤窩夫是小編私心推介,材料用上超香濃的D24榴槤配合手打香滑忌廉吃,真是人見人愛。

香濃咖啡 Tiramisu 特級窩夫 $28 (半條)、$43 (全條)

自製的 Mascarpone cheese 香滑,灑上香濃咖啡粉及樹皮朱古力,再配合窩夫吃,回味無窮。

Nun Asia HK

地址:旺角中心 1 樓 84 號舖

營業時間:12:00nn-10:00pm

內容延讀:

麥當勞 x Rilakkuma輕鬆小熊 雞年萌爆登場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