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映港產片一覽表,你最期待邊套?

流行娛樂

廣告

正所謂香港電影,香港人當然要自撐!睇2016香港票房十大 10部港人至愛電影,當中都有幾部華語電影,除了2017編輯部最期待的荷里活電影之外,又怎能缺少港產片、華語電影呢?以下這15部,你又最期待邊套?(排名不分先後~~~)

text-aMan(IG:amanachiu) photo-official photo

1>《決戰食神》

極具廚藝天分的順德小廚神高天賜(謝霆鋒 飾)和師傅「味王」洪七(葛優 飾)在春風里經營七記大牌檔,深受街坊歡迎。小師妹海膽妹(唐嫣 飾)和飯團(杜海濤 飾)力薦七記參加電視台的美食節目「大廚有請」,勝出者可以到澳門參加國際美食擂台大賽「決戰食神」,但天賜對這虛銜不以為然。

2>《喵星人》

故事講述古仔、馬麗等一家四口,在機緣巧合下,與探訪地球的喵星人「犀犀利」結識,並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戲中外型魁梧、身高180厘米的巨型貓「犀犀利」今日首度正式公開露面,貴為台前幕後的「心肝椗」,「犀犀利」當然萬千寵愛在一身,工作人員特別將發布會現場佈置成外太空,而陳木勝導演及古仔事前更為「犀犀利」親自安排出場位置及走位,擔心「牠」太龐大而發生意外。

3>《春嬌救志明》

春嬌與志明一不小心,就這樣糾纏到現在…到底今次,春嬌能夠如何勇救志明呢?

4>《合約男女》

鄭秀文、張孝全是第一次合作拍攝電影,戲裡鄭秀文飾演的總裁強勢蓋過演出普通職員的張孝全,張孝全透露一開拍,他根本被天后級鄭秀文的氣場給震攝住!原來兩人開拍的戲,竟然不是談情說愛,而是張孝全大罵鄭秀文情節開始!

5>《西遊伏妖篇》

電影《西游伏妖篇》作為2013年周星馳導演電影《西游·降魔篇》的後繼故事,講述了唐三藏在上集感化了殺死段小姐的齊天大聖,並收其為徒後,與孫悟空、豬八戒及沙僧,師徒一行四人踏上西天取經之旅。

6>《拆彈專家》

邱禮濤執導、劉德華投資監製並主演的一部香港警匪動作片,講述劉德華扮演的拆彈專家章在山,曾經是洪繼鵬犯罪團伙中的一名鑽研爆破罪犯的臥底學徒。多年之後,頭號通緝犯「火爆」洪繼鵬為了報被出賣之仇引章在山出馬,就在香港紅磡隧道里的製造爆炸恐怖襲擊事件。

7>《原諒他77次》

根據李敏的同名小說《原諒他77次》改編。電影由周柏豪、蔡卓妍領銜主演,鍾欣潼、鄭希怡、衛詩雅、盧巧音出演。亦是阿Sa繼《雛妓》後再次與導演和編劇合作。

8>《失眠》

曾在日本長大的林醒為了保護家人,在日本佔領軍所建立的慰安所替日本人當翻譯,因此被視為漢奸。在慰安所裡,林醒見到不少婦女被強姦,他雖不忍心,但卻沒勇氣和能力拯救她們,內心充滿負罪感。45年後,林醒的兒子林惜家成為著名大學醫學院教授,林惜家對父親林醒患上失眠以後的事記憶猶新,但他始終不相信父親的行徑是因為受了詛咒。為了研究這種致死性家族失眠症,林惜家開始了恐怖實驗……

9>《今晚打喪屍》

10>《狂獸》

故事中不乏兄弟相殘、警匪鬥爭的元素;張晉和吳樾兩位武打高手將於片中反目成仇,打出連場精彩武術對決,而余文樂則飾演一個迷信到天都會幫助他的恐怖罪犯,窮兇極惡!

11>《貪狼》

古仔一洗近年在電影上的警察角色,棄槍用刀,手持16吋牛肉刀一面殺氣,手臂有刀傷血蹟,古仔說:「多謝洪金寶大哥,今次《貪狼》打得好過癮,希望令觀眾耳目一新!」而電影中,古仔因16歲女兒失蹤追尋至泰國,在泰籍華裔警察吳樾協助追查下,發現女兒失蹤與黑幫器官販賣有關。

12>《一念無明》

故事講述阿東 (余文樂 飾) 患有躁鬱症,因父親離家不顧,獨力照顧飽受病患折磨的母親 (金燕玲 飾)。母子二人情緒互相牽引激化,猶如漫長的困獸鬥。一天,阿東如常替失禁的母親沖洗,拉扯間發生意外,導致母親死亡。阿東的父親大海 (曾志偉 飾) 驚覺一直逃避的問題發酵成了悲劇。

13>《斷片兒》

葛優、嶽雲鵬、杜淳、蔡卓妍擔任影片主演,共同開啟冒險之旅,出於劇情的需要及長隆海洋王國獨特的優勢資源和優質的園區景觀及環境,這部喜劇大片的主要場景都是在長隆海洋王國拍攝的。長隆海洋王國作為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題公園,300多種20000多隻海洋和極地動物構成了一個海洋極地世界大生態種群。

14>《脫皮爸爸》

改編自舞台劇Nukegara(ぬけがら),原題「ぬけがら」是脫皮或失神的意思,故事來自日本劇作家佃典彥和他爸爸的真實故事,是一齣以父子情為主軸的戲。2005年於日本首映,曾獲第50屆岸田國士戲曲賞。

15>《追龍》

甄子丹、劉德華主演王晶執導的《追龍》,華仔飾演「雷洛探長」,子丹則演「跛豪」。

關鍵詞
港產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