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堪輿學家 麥玲玲 2017雞年運程預測(馬、羊、猴篇)

生活

廣告

新一年,新開始。每個人都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夠萬事如意,事事順利。想知自己今年嘅運勢如何?即刻睇吓著名堪輿學家,麥玲玲師傅對今 年 十二生肖 嘅預測啦!

圖片:新傳媒圖片庫

著名堪輿學家 麥玲玲 2017雞年 十二生肖 運程預測

肖馬整體運程

無論事業,財運及貴人運也會比猴年順遂,整體走勢向好,屬頗有進步的一年。肖馬者於雞年人緣暢旺,良好的人際關係,有望帶動事業發展,亦有利於開展新的合作計劃。從事文職者,將有升職加薪的機會,薪酬可望得到滿意的調整。

財運

賺錢能力比猴年較強,加上有貴人助力及幸運之神眷顧,整體財運將可有進步。可望憑小道消息或個人靈感而於投資上獲利,惟雞年始終不屬於有大筆錢財進帳的年份,故不宜冒進大手投資,應抱「見好即收」的心態。亦要留意容易有是非口舌,尤其從商者要提防與合作伙伴出現爭拗,甚至有決裂情況。建議遇糾紛時應冷靜面對,以免破壞彼此的互信關係。

事業

肖馬者於職場上表現突出,可望發揮所長,屬光芒四射的一年。工作表現備受上司認同,有望獲提拔,並有不俗的升職加薪機會。倘若雞年有升職考試或位置上的調動,肖馬者不妨主動積極爭取,可獲滿意成果,無論於薪酬威權責上也有所遞增。

感情

已有穩定伴侶者不妨考慮組織家庭,與另一半展開人生新一頁。至於單身者亦大可放心,皆因雞年人際關係順遂,聚會應酬頻繁,能認識新朋友的機會較多。亦有機會於工作場合或透過人際網絡而結識心儀對象,故不妨多留意身邊人,有望可開展一段新戀情。

健康

無論精神狀態、個人情緒及意志力也比猴年為佳,面對壓力較小,整體屬輕鬆愉快的年份。不過,肖馬者將要迎接頻繁的聚會應酬,尤其是會有較多飲飲食食的機會,故需特別提防有體重上升問題,亦要注意作息時間,以免因為過勞而影響健康。建議肖馬者應平衡玩樂與作息時間,凡事適可而止。

小貼士
★ 得到有力的貴人扶持,不妨把握助力,勇於在事業上突圍

★文職者的事業運尤其有利,宜主動爭取升職
★ 是非口舌較多,需留意流年三碧非星方位加以化解

肖羊整體運程

肖羊者於雞年未有任何吉星進駐,做事難免會遇上較多困難阻滯。整體欠缺貴人助力,故需要有心理準備迎接較為奔波勞碌的一年。在新的一年凡事需要親力親為,建議報讀與工作相關的課程增值自己。

財運

肖羊者於雞年未有大的財星進駐,偏財運並不樂觀。至於正財可有輕微進帳,惟亦不算是大幅度的增長,故不宜抱有太大期望。可幸是亦不屬破財年份,建議肖羊者及早策劃理財方向,令財政更有預算。投資方面要以中長線為主,高風險的投機炒賣可免則免。

事業

肖羊者的事業運尚會較為穩定,雖然工作表現可獲上司認同,惟與同輩之間的關係則較為緊張。工作較難得到助力,凡事需要親力親為,屬較為辛勞的一年。打工一族不妨留守原有位置靜待時機,待人處事盡量謙和低調,亦可報讀與工作相關的進修課程自我增值,為未來事業發展而鋪路。

感情

感情運將會平淡如水,未有太大進展。已有穩定伴侶亦會感覺對方不夠了解自己,雙方難以溝通,關係有原地踏步之象。倘若渴望一嘗戀愛滋味者,唯有於工作場合多留意身邊人,嘗試物色,心儀對象惟有較大機會屬於追追逐逐,難以開展的桃花。故即使遇上合眼緣對象,亦宜先從朋友關係開始,多花時間溝通了解。

健康

肖羊者的健康及家宅運將會較受衝擊。瑣瑣碎碎的小毛病在所難免,故需要多加留意。不宜前往地運較弱,天災頻仍或有較多人為動亂的地方,出門前亦務必要留意目的地的天氣,航班狀況等。倘若打算自駕遊者則要時刻注意道路安全,亦要小心看管個人財物,以免有所損失。

小貼士
★雞年未有任何吉星,凡事最好親力親為,不宜假手於人
★ 選修合適的課程充實自己,可望改善低沉的情緒
★ 擺放銅製葫蘆及銅鑼有助化解病氣
★出門容易遇上小波折,應事先購買保險,亦可佩戴黑曜石或茶晶飾物保平安
★ 雞年多作贈醫施藥等善舉,有助提升個人健康及家宅運

肖猴整體運程

運勢較為反覆,全年總有起伏不定之感。倘若猴年有結婚,添丁,置業或創業等喜事沖喜,則可望承接喜運勢,步入穩定性較高的一年。如在猴年沒有主動沖喜,運勢則難免備受衝擊,甚或經歷分手離合。

財運

肖猴者猴年的財運上落較大,來到雞年則相對穩定,從商者可望有新的合作機會出現。但雞年只屬「復甦期」,即使有意開展計劃也需要格外保守,切忌過分急進及大手投資,宜以「小試牛刀」的方式進行。另外,盡量避免高風險的投機炒賣,以免損手離場,雞年亦容易有「財來財去」情況。

事業

工作運相對其他範疇較為平穩,建議肖猴者不妨重整旗鼓,以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新挑戰。惟要注意是容易因為繁重的工作,令肖猴者壓力大增。故需要學懂放鬆心情以平常心面對。另外,倘若肖猴者遇上未接觸過的工作範疇,不妨虛心向前輩請教,將會有所得着。

感情

肖猴者需注意雞年的壓力較大,容易因為專注事業而減少與另一半相處的時間,故應作出平衡,以免冷落對方,影響關係。想一嘗戀愛滋味者,可嘗試透過長輩或朋友介紹,又或多留意職場呈上早已認識的人,有機會遇上合眼緣對象,惟切記不宜過分急進。

健康

健康運將會較為穩定,惟仍需注意有「病符」凶星入主。代表身體健康響起警號,雖不屬於嚴重疾病,但仍有較多傷風感冒等小問題。不妨多接觸大自然或多出門作短線旅遊,亦可做適量運動如瑜伽,太極或打坐等,平衡身心。只要凡事加倍謹慎,則可平安渡過。

小貼士
★ 難有貴人助力,凡事需親力親為
★ 運勢逐漸回穩,宜重整步伐,穩中求勝,更有利長遠發展
★ 注意情緒及家宅運勢,多做運動以平衡身心
★雞年需關心長輩健康,最好多作贈醫施藥等善舉,有助提升家宅運

內容延讀:
奇門遁甲雲文子2017雞年運程 肖馬、猴、羊嘅朋友…
>>>LIKE我們fb<<<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