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最粉紅有愛畫面未必是男女CP! 盤點8對超有愛男男CP!|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劇會深受少女歡迎,全因劇中的男女主角不時冒出粉紅畫面,完全滿足少女心,甚至祈求更多的粉紅泡泡,之不過除了當中的男女CP外,男男CP的舉動亦令一眾少女們心花怒放,當中的始祖莫過於韓劇《學校2013》的金宇彬和李鐘碩,現就同大家一齊回顧那些年超有愛的男男CP,他們的粉紅泡泡與畫面絕不輸給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

撰文:包包|圖片來源:官方圖片﹑劇集截圖|影片來源:YouTube|編輯:楓の凛澪

超有愛男男CP ! 盤點8對韓劇大熱超有愛男男

1.《請回答1997》—徐仁國、Hoya

雖說金宇彬、李鐘碩男男CP始祖,尹雲宰(徐仁國飾)﹑姜俊熙(Hoya飾)在戲中從小一起長大到成人的愛也不能忽視。

姜俊熙(Hoya飾)一直喜歡尹雲宰(徐仁國飾),可惜雲宰心向女主角鄭恩地。

此乃近年韓劇中為數較少的男生喜歡男生情節,但幾乎沒有不好的聲音,甚至大家都替俊熙傷感。

俊熙看雲宰的眼神與別不同,是純純的愛。

神劇《請回答》系列把男生對男生的情感拍得很扣人心弦,Hoya劇外是個大漢子,但入劇的他把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叫觀眾如何不心疼(淚)。

這幕絕對會令你大叫,與俊熙同住多年的雲宰要離開了,他想謝謝這個陪伴在身邊的好朋友。

2.《學校2013》—李鐘碩、金宇彬

深入民心的《學校2013》男男CP叫人難忘,甚至至今仍然不時被傳媒討論,並非常喜歡把2人牽扯在一起。

高南舜(李鐘碩飾)跟朴興秀(金宇彬飾)曾經是好友,卻因誤會反目,再見後經歷大小二事令2人重修舊好。

2人常常在戲中有很多有趣的舉動,留下深刻印象。

戲內外都是好朋友的長腿2人組,也算是2人走向一線男星的開始。

3.《繼承著們》—李敏鎬、金宇彬

2人於劇中因小時候的誤會不和,後更因為喜歡上同1個女生而更多矛盾。

亦敵亦友的2人產生了更多的化學反應,加上劇組交代了不少2人的關係,出現在同一畫面的2人變得很有感覺。

2個男生戴同1個耳機,粉紅爆燈!

即使是敵人,也是朋友,長腿CP又再誕生。

剛剛跟李敏鎬女朋友秀智拍戲的金宇杉也不停被追問是否擔心李敏鎬會生氣等等,可見2人關係非淺。

4. 《Kill Me Heal Me》—池晟、朴敘俊

大家還記得之前池晟出演的《Kille Me Heal Me》嗎?他在劇中飾演有精神分裂的車度賢,與他的秘密醫生吳悧珍(黃靜茵飾)展開一段浪漫史。

劇中除了有男女主角的愛情線外,池晟與女主角的弟弟吳悧溫(朴敍俊飾)也發展出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

池晟精神分裂的其中一個角色是位女性,她對朴敍俊一見鍾情,看着男扮女裝的池晟對朴敍俊做出瘋狂的舉動,有愛得來也好笑。

2人更憑着這套劇集,獲得MBC的情侶大奬,大家覺得他們相襯嗎?

5.《她很漂亮》—朴敘俊、崔始源

又是另一個有朴敍俊的男男CP!不過今次並不是跟池晟,而是跟Supe Junior的崔治源!

在《她很漂亮》中,朴敍俊跟崔始源同樣愛上女主角,雖然身份是情敵,但卻經常表現出搞笑的互動。

6. 《雲畫的月光》—朴寶劍、郭東延

說到男男CP,又怎少得早前大熱韓劇《雲畫的月光》中的朴寶劍及郭東延呢?

朴寶劍與金裕貞的過度粉紅已叫粉絲們感到肉麻,沒想到朴寶劍與郭東延的感情線同樣令粉絲叫好。

2人在劇中隱隱約約的暖昧關係,為2人帶來了不少粉絲,特別是最後兵沿死在世子懷中的那幕,更加是感人指數爆燈。

7.《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晉久

風靡亞洲的《太陽的後裔》又豈止2男2女的感情,還有劉大尉和徐大英!

明明是大韓軍人,抱在一起卻毫無違和感,多有愛的畫面(心心眼)。

 

 

最動人的莫過於2人一同出生入死,包含同僚、好友、兄弟的愛,可能還有愛情(過度幻想 哈哈)。

看!二人的對視是不是太…曖昧了…哈哈!

8.《鬼怪》— 孔劉、李棟

同樣是由超火紅劇集《太陽的後裔》的作家金銀淑以及導演李應福聯手打造,而該個本劇亦是金銀淑及李應福首次於tvN編導電視劇的《鬼怪》,當中最為吸引必定是鬼怪和陰間使者2大男神。

 

2人於戲中正如一對歡喜冤家的演出使他們關係昇華。

一開始針鋒相對的兩個人,但後來卻很快就變成互相理解、關懷的好哥們。

他們的關係是:在沒有刻意的情況下,竟在發佈會上穿了一黑一白的衣服(莫非這就是心靈相通?!)

又一長腿組合,184cm的CP(為甚麼長腿OPPA總是有愛?因為畫面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