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又回歸!不過原班人馬只剩馬虎一個?

流行娛樂

廣告

無綫處境劇集《愛.回家》長做長有,由2012年3月至今,經歷了第一輯的律師行與馬家、第二輯的海味店,到還在播的《愛.回家之八時入席》,變視每況愈下,口碑愈來愈差,但續集卻一集接一集。用「死唔斷氣」來形容就剛剛好⋯⋯《愛.回家之八時入席》即將大結局,但原來「愛.回家」這個品牌卻是長做長有⋯⋯

text – Richard photo – 網上圖片

新劇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暫訂)

早前無綫宣佈開拍新一輯愛回家,暫名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相信一眾網民都感到驚歎《愛.回家》在續集劣評下都可以再添食!新劇背境會以家庭和百貨公司網購部為主,並加入新演員拍攝!

馬家成員只剩馬虎

《愛.回家》中最受歡迎的角色莫過於馬家一家,馬子妮、馬子仁、馬壯、馬強、馬柔等角色深入民心,但來到《開心速遞》卻只剩馬虎一人⋯⋯沒有馬家的《愛.回家》還算是《愛.回家》嗎?

新演員加入

今次的《開心速遞》部分班底由《八時入席》留下,另加一些新演員,比如豹哥、呂慧儀同應屆港姐 And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