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睇】《逃恥》女星真野惠里菜寫真集公開!

流行娛樂

廣告

相信大家對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都不會陌生,在劇集內除了要留意新垣結衣外,更不能錯過劇中飾演單親年輕媽媽的 真野惠里菜 。 真野惠里菜 這個字大家可能會陌生,但事實上她已經入行十年,今年更趁十週年再推出《陽炎-KAGEROH- 》寫真集,已於10月出版。今次寫真集遠赴洛杉磯的沙漠拍攝, 真野惠里菜 更除下比堅尼,大露玉背,性感程度爆燈。

Test: fiona Photos:naver.jp/ 網上圖片

真野惠里菜因大熱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而再次被人認識。在劇中,真野惠里菜飾演田中安惠,扮演一位失婚的年輕媽媽,因丈夫出軌而與丈夫離婚,要獨力照顧女兒。雖然真野惠里菜第一次飾演媽媽角色,但都十分入型入格,可算是最美麗的年輕媽媽。而真野惠里菜更因劇集而彈起。

別少看真野惠里菜年紀輕輕,25歲的 真野惠里菜 已經入行十年,於2006年以Hello! pro EGG組合出道, 後來正式以個人發展。而真野惠里菜於今年出道十週年,推出《陽炎-KAGEROH- 》寫真集,更遠赴洛杉磯的沙漠拍攝,尺度更較以往的寫真集大,達噴血程度!寫真集已於10月推出,巴打們要快手購買了!

真野惠里菜 寫真集 性感J圖大放送

雖然說今次寫真集為真野惠理菜最性感的一次,但以往曾推出多本寫真集,但性感程度絕不比今次輸蝕,見證了不同時代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