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團AOA回歸!雙主打歌大玩制服誘惑

流行娛樂

廣告

自去年5月推出的《Good Luck》後,AOA便再沒有新作品面世,相信一班粉絲都很期待她們再次回歸的一天吧。

而日前她們終於以雙主打歌《Excuse Me》及《Bing Bing》回歸,MV中的新造型引起了極大迴響,皆因7位成員大玩制服誘惑,性感程度爆燈!

text-bo photo-AOA Official facebook

AOA性感回歸大玩制服誘惑

之前AOA一直都只推出單曲專輯或迷你專輯,今次《ANGEL’s KNOCK》是她們出道以來的首張正規專輯。

AOA今次以雙主打歌《Excuse Me》及《Bing Bing》回歸,展現出她們一貫的性感形象,單單看她們的概念照便以看得出有多性感。

不論是哪個成員,都完美演繹出「性感」這個詞語。

在〈Excuse Me〉的MV中出現了神秘嘉賓,大家有沒有覺得他很眼熟?他便是早前《雲畫的月光》的兵沿—郭東延!

〈Excuse Me〉以復古風為主題,不論是成員們的造型還是舞步,全都充滿復古味道,跟AOA非常搭。

至於另一首主打歌〈Bling Bling〉與〈Excuse Me〉相當不同,展現了AOA的不同魅力。

單單看這套服裝,大家猜得出她們在扮演甚麼角色嗎?

其實成員們在〈Bling Bling〉中飾演性感的魔術女郎,邊表演魔術,邊唱出輕快的歌曲。2首新歌的舞步都相當誘人,令人更期待她們的回歸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