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食一定係食你!大朋友最愛的5大 兒童餐

生活

廣告

大家是「 兒童餐 」的粉絲嗎?記者雖然早不是兒童,但在外出吃飯時還是會想點個兒童餐。原因在於兒童餐夠精緻、夠多款、夠便宜,跟本就是「滿足三個願望」套餐!記者搜尋了5間有「 兒童餐 」的餐廳,讓各位大小朋友齊齊「搵食」!

來源-新假期

廣告
1|最健康 兒童餐 :Jamie’s Italian

英國名廚Jamie Oliver一向好關心和重視兒童,旗下餐廳Jamie’s Italian的兒童餐更是花盡心思設計,最近更推出全新兒童餐單,這個餐單獲得「英國最健康兒童餐單」大獎,證明有料到!家長可以放心帶小朋友去食。

這個得獎兒童餐單所用的材料均可追蹤產地來源,以可持續方式捕捉或飼養,都是環保食物,菜式包括紙包有機三文魚、新鮮製作的迷你肉丸意粉、滋味野餐飯盒等,而舊有受歡迎的菜式仍會繼續保留,包括迷你牛肉漢堡、開心棒棒雞和神祕七味芝士焗意粉。每個餐均配上新鮮搖搖沙律一客及自選飲品一杯,有大($78)、小($68)兩種份量選擇。

此外,餐廳亦會為小朋友提供取景鏡,預先一覽整個餐單的菜式,還有填色冊及蠟筆,小朋友可自己選擇喜愛的菜式單餐,嘗試不同種類的食材。

Jamie’s Italian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號金朝陽中心2期Midtown 2樓(顯示地址)
電話:3958 2222
營業時間:11am-11pm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412號鋪(顯示地址)
電話:3758 3333
營業時間:11am-11pm

2|可愛輕食店:Fullhouse Kitchen

由馬來西亞登陸香港的FullHouse Kitchen,在愉景新城開設第二間分店。餐廳以幸福美滿的「家」作為主題,裝修加入自家原創品牌家庭成員公仔的佈置,供應各式美食,以輕食和甜品為主,最適合小朋友口味,當中更以餐廳原創品牌家庭成員公仔的樣貌製成的雞蛋仔最為受歡迎,每日都推出不同口味供選擇,包括原味和朱古力味等。

兩個兒童套餐只是主菜不同,但其他都是統一的!Tony set的主菜是夏威夷簿餅,而Tiffany set的則有雞肉忌廉意粉,兩個套餐都包括炸魚手指、迷你焦糖燉蛋、鮮果沙律,更有果汁選擇!

餐廳樓底高,全店裝飾都是圍繞卡通一家人,牆壁掛畫以至餐牌都見到。
兒童餐

Fullhouse Kitchen

地址:荃灣愉景新城商場1樓1027號鋪(顯示地址)
電話:2337 0900
營業時間:11am-10m

3|木制兒童玩具:Bari-Uma廣島霸嗎拉麵

拉麵店一般地方淺窄,並不是一個家庭開餐的好地方。但廣島霸嗎拉麵就不同,有舒適座位,仲有兩款兒童專用,拉麵份量比大人食的少一點,並特別以粉紅和淺藍兩隻大碗盛載,加上卡通餐具(筷子叉和匙羹)女孩子的是粉紅色Hello Kitty,男孩子是粉藍色Thomas火車,好可愛!

 

 

最近拉麵店更為兒童餐添置了新玩具,讓小朋友可以專心又開心地乖乖吃飯。一共4款日式傳統木製玩具,包括吹氣球、劍球、萬花筒及不倒翁,物料天然,玩法簡單傳統,卻是樂趣無限。凡惠顧兒童餐的小朋友都可以自選一件玩具。

Bari-Uma廣島霸嗎拉麵

地址:香港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地下(顯示地址)
電話:2180 9172
營業時間:11am-11pm,假期前夕11am-1mn

4|日式兒童餐:Cafe & Meal MUJI

意想不到無印良品亦有兒童餐,當買聖誕禮物買到累時,就可以帶小朋友一起到這裡一起用膳!兒童餐包含丟菜單有胡蘿蔔奶油醬貝殼麵,新鮮水果沙拉,迷你菠菜漢堡(含豬肉和雞肉),配橙汁/蘋果汁/有機豆奶,亦是以健康為大前提的選擇。

 

朱薰的兒子都看似十分開心,看來也挺吸引小朋友的!真實的份量與上圖都沒有太大的差別!

Cafe & Meal MUJI

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地下5B號舖(顯示地址)
電話:3971 3210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22:00,週末及假日 10:00 – 22:00

5|兒童最愛漢堡扒:Meat King

Meat King 是來自日本的漢堡扒及牛扒專門店。店內都是原創漢堡扒,由美國牛肉與豬肉以比例混合,配搭新鮮食材加以製作,味道鮮美而且肉汁豐富。店內更設計了兩種的兒童餐,分別適合不同年齡的小朋友進食。其實是其份量的不同,家長可以因應小朋友的食量而選擇,更配合沙律吧,那就不怕小朋友營養不均或太大份量的問題!

 

有多種不同的新鮮蔬菜選擇,大人小朋友都可以有均衡的飲食!

Meat King

地址:香港銅鑼灣伊榮街1號1樓(顯示地址)
電話:3586 3897
營業時間:平日11:30 – 16:00及18:00 – 23:30,週末11:30 – 23:30

內容延讀:

女生經前食麻辣鍋腫上加腫!牛乳湯會爆瘡!|營養師話你知| 火鍋湯底 大比拼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