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亮白機殼現身? 5大最新規格預測

電子產品

廣告

iPhone 7手機以高攝力的雙鏡頭加上全新亮黑色和啞黑色作賣點,雖然甚有看頭。但大家對於像Apple這間首屈一指的大公司,仍然覺得可以做得更多。特別來年是iPhone推出10周年,傳聞命名為新1代iPhone 8更是集新科技於一身,網上已經有不少傳聞規格,雖然來推出時間仍然尚早,但綜觀Apple對於iPhone的保密程度,可信性未必冇,以下5大流傳規格,大家覺得值不值得等?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photo-網絡圖片

iPhone 8 10周年版本 5大傳聞最勁規格

1.Jet White 亮白新色
早前提及過iPhone 7會繼亮黑色(Jet Black)之後推出亮白色(Jet White),不過其後網上更多人推測,在出年iPhone 8上加入亮白色(Jet White)機會更大,不竟出年iPhone 正正是10周年,亮白新色再配合玻璃機背更符合iPhone 4當時經典設計元素。近日更有iPhone 7S/iPhone 8疑似Jet White照片,相信白色會又是另一熱追新色。

2.向無線充電進發
早年開始已經一直有傳Apple會為iPhone加入無線充電技術,不過連Apple Watch都有,去到iPhone 7一直都未成事。但據推測Apple為了實現實現無線充電,才會由金屬機殼轉向玻璃機殼,以提升充電速度,而且有消息指Apple Store正申請無線充電專利,整個推測合理,所以玻璃機殼連無線充電有機會成真。

3.亮面玻璃機殼
iPhone 8為了有獨特創新的設計,會全用3D玻璃材料,預計外觀和手感上和現在各位手持的金屬機款有極大分別,整體令人眼前一亮。但若成真,大家最擔心會是隨手一跌,就會有裂痕吧!

4.AMOLED曲面螢幕 或飛走實體鍵
另外由於使用玻璃機殼令透光度大增,推測用上色彩更豐富的AMOLED螢幕,前置FaceTime鏡頭、Touch ID會內藏於螢幕內,確保機身不重。也就是說iPhone正面將和以往不一樣,以曲面螢幕顯示。不過是否成真,難以推測。

5.iPhone 8獨特5吋版本
著名Apple神算子的分析師郭明錤和其他爆料人士都稱,2017年iPhone會推出的機款大致已經確認,除了跟隨以往推出4.7吋iPhone 7s和5.5吋iPhone 7s Plus外,會推出中間的5吋版本iPhone 8,在大尺吋和和細尺吋機款中間取得平衡。但iPhone 8只有5吋版本,到時候必定熱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