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日》5大金句 失戀不是大過天!

流行娛樂

廣告

走過葉念琛的《愛情四部曲》,由鄧麗欣飾演的呀寶,到獨自一人走《失戀日》這一步,預告中呀寶紅著眼說了一句:「我失戀了。」令觀眾非常心痛,但其實除了這句外,戲內還有其他金句,一樣引起各位女生共鳴。以下5句金句,又會否道出你們的心底話呢?

text-siuwa photo-官方圖片

《失戀日》5大金句

1.「要找的是出口,不是借口。」

戀愛時,當我們遇到不想面對的問題時,很多時會替自己和另一半找藉口,使自己心安理得。但其實這樣並非解決辦法,面對問題才是解決問題的出口,找藉口只是逃避的行為。

2.「你身邊愈多人失戀,或者愈多人提失戀,漸澌會影響你身邊的人,最後你也會失戀。」

大家有否試過,你的好朋友失戀之後,自己竟然也接著失戀了?當一個朋友的失戀負能力漫延自己身上的時候,自己亦會起疑心,懷疑男朋友的行為,最後令戀情悲劇收場。

 

3.「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多壞的事都會做。」

即使一個男生愛你的時候對你多體貼溫柔,當不愛你的時候可以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對你呼呼喝喝,甚至「用完即棄」。即使分手時你苦苦哀求,他都不會對你有半點同情,更頭也不回地離去!

4.「一個人如果連死也不怕,其實所有事情都變得微不足道了。」

其實失戀只是人生的小插曲,只要過去了便會發現這只是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雖然說「失戀大過天」,但人愈大便會發覺有很多事比愛情更重要,人生還有其他值得珍惜和高興的事!

5.「在一段感情裡,如果有這麼多的問題不能問,是不是代表這段感情本身就有問題?」

「甚麼時候一起去旅行?」、「甚麼時候買樓?」、「甚麼時候結婚?」相信每個女生心中都會有這些疑問。一段感情裡,雙方一起溝通、計劃將來,才是健康的關係。如果對一些話題要避而不談,不能坦承雙向,最後就不需要再問了。

 

內容延讀:
PIXAR 迷必學溫暖人心7句話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