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香港票房十大 10部港人至愛電影

流行娛樂

廣告

2016接近尾聲,回想今年,你入場看過了多少部電影呢?在今年眾多的電影當中,哪一部令你印象最深刻?以下2016香港票房十大最高的電影,成為港人今年的最愛!你又是否全部都看過了呢?(以下票房以港元計算)

text-siuwa photo-網上圖片

2016票房十大

第10位> 《海底奇兵2》@4千950萬

《海底奇兵》絕對是一眾8、90後的童年回憶,相隔13年,《海底奇兵2》有多個經典角色MO仔和多莉重返大銀幕,成功吸引大家入場支持。

第9位> 《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4千960萬

變種特攻系列電影向來賣座,異能特技和緊張的劇情⋯⋯令小編很期待2017年的《盧根》。

第8位>《優獸大都會》@5千180萬

迪士尼出品的卡通片一向有品質保證,《優獸大都會》的動物角色和搞笑的劇情吸引一眾小朋友之餘,黃子華和容祖兒這個配音陣容更吸引到不少大人和青少年觀看!

第7位>《美人魚》@5千620萬

星爺的電影伴隨了不少港人長大,單單周星馳三個字已經吸引大眾關注。《美人魚》好笑,亦涉及有教育意義的環境議題,成為今年最賣座賀歲片。

第6位>《死侍:不死現身》@5千800萬

Marvel推出全新英雄電影,當然吸引各位「Marvel迷」入場觀看。死侍的形象調皮搞怪,有別於一般嚴肅又正義的英雄,更成功獲得大家的愛戴!

第5位>《奇異博士》@6千萬+

這部由班尼狄甘巴貝治擔當男主角的Marvel電影未上映前,已經令人十分期待。電影中有香港的戲份,除了吸引「Marvel迷」,更吸引一眾班尼狄的粉絲支持。(電影還在上映中,有冇機會再升多級呢?)

第4位>《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6千200萬

蝙蝠俠和超人兩位經典英雄的大對決,大家當然不會錯過。而且本片除了有兩位英雄外,神奇女俠更是首次登場,為其後的獨立電影鋪路。

 

第3位>《寒戰II》@6千600萬

這部重頭港產片陣容十分強勁,有影帝級人馬梁家輝、郭富城、周潤發,男神彭于晏、李治廷、楊佑寧,女神Janice Man、楊彩妮等,票房更成為了眾港產片之冠!

第2位>《屍殺列車》@6千800萬

話題之作《屍殺列車》上映以來一直好評不絕,大家都對戲中角色的演技讚不絕口,指他們將角色演得入形入格。這部電影除了劇情緊湊,故事更帶有人性黑暗面的話題,成功誘發觀眾思考。

 

第1位>《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1億1千萬

美國隊長和Ironman玩內訌,英雄分裂成兩邊陣營,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大「晒冷」,吸引觀眾眼球,榮登香港票房榜首,成為2016港人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