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佬變型男! 基斯柏特 上位之路

流行娛樂

廣告

基斯柏特 (Chris Pratt )又再有新電影上映 ﹣《太空潛航者》。近期大熱他,原來在電影事業並不是一帆風順。這位型爆又有男人味的他,曾經是個只能演喜劇或配角,還會被忽視的大肥佬!
Text-Cony | Photo-Pinterest、Facebook

新戲《太空潛航者》(PASSENGERS)中,Chris Pratt伙拍著金像影后Jennifer Lawrence,齊齊登上太空船移民外星球。近期急速上位的Chris究竟憑什麼擔正大片男一,又能與視后一同登上大銀幕?

基斯柏特 先減肥 後爆紅

在《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公開選角時,許多人都質疑當時外型圓胖的Chris,因為他與帥氣倜儻的星爵存有反差。好在事後他展現驚人毅力,花了半年時間鍛鍊成精壯體格,用實際行動向影迷、製片商們證明自己絕對夠格演出星爵一角。 他更因此角色獲得多個獎項和提名,成績有目共睹。

為了爭取《星際異攻隊》的角色,Chris減掉27公斤的大肥肉,身材更越來越健碩、精壯。他努力的成果都呈現在《星際異攻隊》裡,無花無假!

基斯柏特 當然不是只靠減肥便能迅速火紅,還因為他亦是個努力和搏命的演員。他拍攝時一點都不錫身,更在拍攝特技場面時令自己受傷。

超型棍!實力偶像派Chris Pratt

基斯柏特 一連擔綱《星際異攻隊》和《侏儸紀世界》(Jurassic World)兩齣熱賣電影的男主角,聲名大噪,人氣有增無減。

個性外向的 基斯柏特 ,搞笑又得型又得,是目前眾多青少年心中的最佳偶像。

1993年上映的《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 相信是大家懷念的兒時回憶。Chris繼於2014年的《星際異攻隊》崛起後,在2015年的《侏儸紀世界》保持著大熱人氣。除了懷舊之外有不少人是為了男主角Chris去看這部電影,很多人都大讚他精湛演技!

《侏儸紀世界》中, 基斯柏特 飾演的男主角把迅猛龍當成獵犬訓練的氣勢,Man到爆!

愛心爆棚~ 顧家好男人

基斯柏特 除了在事業向前闖,也不忘抽時間陪家人,他們有不少溫馨又甜蜜的照片流出。而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就是Anna Faris,她在Chris經歷事業低潮、身材走樣的時候都一直支持著他。

據說Chris每次和老婆出席紅地氊,他總是被當成隱形人,以為他是活動上拿手袋的員工。

Chris感謝Anna一直扮演支持的角色,他過去會和老婆談到「不想要有這種身材」的話題,但Anna覺得不論他外型長怎樣都很OK,甚至比較喜歡他以前的樣子。

基斯柏特 不但錫仔又錫老婆,而且充滿愛心。他早前到了一間醫院探望一位患癌毛童,親身為她打氣。Chris不但是好演員,更是一個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