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男出頭天!2017男士髮型第2彈

潮流

廣告

上1彈2017男士髮型介紹過多種型格Undercut,今次要介紹的是斯文仔仔、毒男都適用的短瀏海短髮。不論因為你懶得Gel頭、還是對髮型造型一竅不通,令你豪無自信,這種容易打理的短瀏海短髮只要襯搭適宜,毒男要變男神都無難度。

text – 潮流組 photo – Instagram、Pinterest

毒男出頭天!2017男士髮型第2彈

到了2017年,若然想換一個簡約、大方的形象,以下介紹的經典瀏海短髮可能是最適合你的造型。短瀏海短髮繼承了Preppy(學園風) 的低調文青形象,亦充滿貴氣,襯搭斯文造型就最適合不過。

亦可以考慮於瀏海剪出尖端或缺口位置,甚至配戴眼鏡,使簡單的髮型更顯特別。或許你會擔心自己的亞洲臉頰無辦法carry,只會愈剪愈毒。若然輪廓較淺的話,其實只要將瀏海及髮剪短即可。

1. 清爽露額短髮

香港天氣長期潮濕炎熱,往往set好造型,出街一陣子,髮型就會打回原形!那不如剪個清爽又涼快的髮型?將瀏海部分剪短,直接露出額頭,俐落有型之餘,更可以慳掉不少造型時間。

=SANG WOO KIM=(@sangwo0)張貼的相片 張貼

簡單一頭短髮,不單只容易打理,更是長青髮型!

2. 厚重瀏海髮型

此髮型最合適對自己「上半面」零信心既你!所謂既「上半面」即是指額頭、眼晴、眉毛。厚重的瀏海短髮可以遮蓋你闊大的前額,同時分散人的注意力,將目光集中在你的鼻子或嘴巴,掩蓋其他缺點,修飾五官和臉型。

이광수(@masijacoke850714)張貼的相片 張貼

韓星李光洙亦多次以厚瀏海造型示人,給粉絲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圖片來源:Instagram)

Brian See | 施尚均(@mrbriansee)張貼的相片 張貼

時裝Blogger施尚均的厚瀏海髮型令整個造型增添了一臉孩子氣。(圖片來源:Instagram)

簡單一頭白金色厚瀏海短髮,配以純黑色造型作配搭,型格指數爆登!(圖片來源:Pinterest)

Gucci S/S 2016 (圖片來源:Pinterest)

3. 波浪微曲髮型

嫌以上兩個髮型太普通,想特別d又再造型感重d?不妨考慮下將頭髮電大攣至微曲效果。令平平無奇既毒L髮型增添番吸晴度!

簡單將電攣過的頭髮向前和向下吹, 把波浪線條帶出,輕易完成造型。(圖片來源:Pinterest)

Korean Model(@koreanmodel)張貼的相片 張貼

Korean Model(@koreanmodel)張貼的相片 張貼

以瀏海造型做基底,把層次打高並上捲,這種捲髮造型能讓視覺效果看起來較為活潑!(圖片來源:Instagram)

4. 潮人必剪外星人頭

自命領導潮流的你,以下介紹這種「外星人頭」你絕對不能錯過啦!線條俐落,充滿流線型,岩唒襯你既奇裝異服!

Brian See | 施尚均(@mrbriansee)張貼的相片 張貼

時裝Blogger施尚均示範了一個充滿未來感的「外星人頭」。(圖片來源:Instagram)

Gucci S/S 2017 (圖片來源:Pinterest)

剛新婚的周柏豪亦曾經以「外星人頭」參與拍攝工作(圖片來源:Pinterest)

內容延讀:

2017男士髮型第1彈 Undercut回潮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