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ear S3 智尚腕錶 時尚運動性能兼顧

電子產品

廣告

隨住推出的智能手錶愈來愈多,智能手錶不能單靠報時、觀看通知來取勝。反而外形時尚,多功能操作會更吸引。Samsung推出新作Gear S3以傳統時尚腕錶為目標,今次測試的Samsung Gear S3 Frontier以鋼錶外形,手感鋼水十足,表框設有刻度夠硬朗,簡單易襯,更針對戶外活動新增功能,今次是一件成熟的產品。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photo-Jacy
Samsung Gear S3 智能錶 提升戶外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2為智能手錶加上防水功能,令智能手錶更實用。其他廠商也了解這一點,所以Gear S3都加入IP68防水功能,可以抵抗1.5米水深約30分鐘,內置高度計、氣壓計及速度計和GPS功能,用家無需攜帶手機,亦能準確地監察日常健身和環境數據,方便進行戶外活動。

齒輪邊的轉盤、炭灰配色、加上Super AMOLED螢幕,螢幕真實度比起上代好好多。

右側上擁有兩個實體按鍵,配合黑色時尚路線設計。

轉動錶盤也有變化,除了可以選擇應用程式,也可以利用轉動錶盤來接聽或拒接來電。

採用市面上的22mm錶帶接口設計,用家可以自由配搭。

手錶更提供氣壓計等戶外專業資訊,運動發燒友相當有用。

Spec.
系統:Tizen Based Wearable OS 2.3.2
處理器:Exynos7270、雙核心1.0GHz
螢幕:1.3吋 360 x 360全彩色Always On Display
容量:4GB
記憶體:768MB
電量:380mAh
防水:IP68
體積:46 x 49 x12.9mm
售價:$3,398
查詢:3698 4698(Samsung

內容延讀:

最新觸控筆Wacom BAMBOO Fineline實測 女畫家極速畫完聖誕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