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未選到?嚴選男女都愛10件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聖誕節最開心是收到禮物,不過要挑選的禮物而好看同時實用,令收禮之人拆得開心,的確十分苦惱。送gadgets就剛好實用,而且也不失禮。即時為大家聖誕推介10件送禮gadgets,由智能手環、耳機等都有,男女都有份,未想到送甚麼禮物,不妨參考下。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photo-網絡圖片

男士型格聖誕禮物

1.Master & Dynamic MW50
這個品牌不需多說,已經是不少潮人喜歡耳機品牌,復古外形相當吸引。最新推出MW50耳機屬於品牌內輕量級產品,只有240g,而機身繼續用上牛皮同小羊皮,加上不鏽鋼及鋁合金打造。內置40mm Beryllium鈹振膜單元另支援apt-X編碼技術,保持高質音色。MW 50提供啡及黑兩種配色,男士們收到一定開心。

售價:$3,588
查詢:2771 8209(Soundwave)

2.Fossil Q Motion
智能手環外形已經追上潮流設計,最新Fossil Q Motion以擁有圓滑的柱型設計,配上海軍藍、粉紅色和荷綠色多種不同顏色元素,戴上手有個人風格。而手環連接手機後,更可一拍手環,輕易播放音樂、尋找電話和自拍,實用又好看。

售價:各$850
查詢:2466 2952(Fossil)

3.Mophine Juice pack air iPhone 7/7 Plus
充電品牌mophie推出juice pack充電保護殼,一直深受iPhone用家愛戴,最新推出是Juice pack air更是全球首個可支援Qi和PMA無線充電規格的電池保護殼。分別提供2,525 mAh和2,420充電容量,令手機使用時間大幅度提升。設有黑、金、玫瑰金、藍、PRODUCT (RED) 紅色等五款顏色,實用又靚仔。

售價:$798
查詢:2395 3913(LRT)

4.Apple Watch Nike+
Apple和Nike合作推出Apple Watch Nike+無疑是各位運動潮人最想要的智能錶。規格上和Apple Watch Series 2沒有分別,同樣新增GPS定位,能夠入水達50米。另外,升級至S2雙核心處理器,運行速度會更快。而錶帶採用和Apple Watch一樣的fluoroelastomer透氣物料製造,一排排的加壓模製氣孔,減輕了重量,提升了運動時的透氣效果。

售價:$2,888(38mm)$3,088(42mm)
售賣點:NIKE online store

5.PlayStation 4 Pro
要數近期大賣的機款一定要提PS4 Pro,這部PS4 4K除了4K遊戲外,亦支援Netflix及YouTube等平台的4K影片播放功能,就算你沒有4K規格的顯示器或電視,強化了的GPU已經提升遊戲畫質,此外,PS4 Pro亦會有更細緻的明暗細節處理表現,並加入能呈現更豐富色彩的HDR高動態範圍技術,對各位男士來說,收到這份禮物一定開心死。

售價:$3,180
查詢:2341 2356(PlayStation

冧女聖誕禮物

6.Sony Xperiz XZ 蜜粉色限定版
對於女士來說,粉紅色永遠有其魅力。早前推出旗艦機Sony Xperia XZ,就新增蜜粉色配色。
機面機背同一色調設計,再搭配金屬環形機身,相當日系風格。手機規格和Xperia XZ一樣,相機擁有2,300萬像素,同時配有五軸防震兼備三重影像感測技術,影相拍片清晰穩定。

售價:$5,698
查詢:8203 8863(Sony Mobile)

7.Lomo Instant Automat自動即影即有
Lomo新推出的自動即影即有Instant Automat,以電子科技結合,將快門、光圈、閃光燈強弱都是自動調節,這個全自動的攝影玩法,受到不少文青熱愛。而且體積比起Lomo’Instant和Lomo’Instant Wide更新,攜帶方便,各位文青女孩怎會不喜歡。

售價:$1,190(淨機)/$1,390(連鏡頭套裝)
查詢:2915 2205(Lomography)

8.Thecoopidea Journey SLIM 5000 MFI隨身充電器
隨身充電器是現時每一個人必備的配件。Thecoopidea 推出Journey SLIM 5000 MFI充電器就在設計和實用取得平衡,厚度維持在8mm,跟一部iPhone 6 Plus相若,外觀上用上女生大熱的粉紅(Latin Pink)以及粉藍(Paradise Blue)兩色外,帶出街夠吸晴。本身有5,000mAh 電池容量,為iPhone充滿兩次,相當足夠。

售價:$299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9.Logitech MX ANYWHERE 2冬日限定色
好的滑鼠就像人的雙手一樣,相當重要。而Logitech MX ANYWHERE 2就是功能性和耐用性夠強的無線滑鼠。近期為冬日推出限定新色,以冬日金色為配色,外形高貴。 MX ANYWHERE 2雷射光學技術,在玻璃和非平面表面都使用到,搭載Logitech Pico Unifying接收器或藍牙無線技術,配對多達三個裝置,值得考慮作送禮之用。

售價:$639
查詢:2565 1682(Innovix)

即日起至12月31日購買Logitech MX ANYWHERE 2限定色無線滑鼠,即可獲贈Le Creuset 200毫升陶瓷意大利泡沫咖啡杯裝精美禮品 (零售價為港幣$198)。

10.Torrii Healer iPhone 7/ 7Plus 保護殻系列
Torrii Healer是少有能夠自我修復的保護殼,當中設有「SELF-HEALING CLEAR」自我修復塗層能瞬間修復輕微刮痕,不止用家的 iPhone,連保護殻都不再容易「受傷」呢!,而厚度卻只有 0.9mm,令保護強度與手感之間取得完美平衡。顏色方面,分別有黑、粉紅、白、透明。再送上一個多功能掛繩手環,女仔喜歡。

售價:$159 (iPhone 7)/$179 (iPhone 7 Plus)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內容延讀:

聖誕D.I.Y.雪景瓶Snow Globe 浪漫過節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