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8星齊集!即聽賀歲電影《決戰食神》主題曲〈完美這一天〉

流行娛樂

廣告

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節目《12道鋒味》在亞洲各地深受歡迎,以此節目為藍本的4D電影《決戰食神》將於明年大年初一上映,除了霆鋒外,更有影帝葛優、韓國組合CNBLUE成員鄭容和、唐嫣、白冰、詹瑞文、衛詩雅等中港韓星助陣,齊齊跟大家雞年賀歲。而主角霆鋒聯同英皇娛樂多位紅星拍攝《決戰食神》主題曲〈 完美這一天 〉MV,以音樂傳遞快樂!

圖片來源︰英皇娛樂

《完美這一天》改編自高點擊人氣泰文歌曲《Tag Taang Meuan Gun》,改編版本由伍樂城監製,並找來韓國音樂人重新編曲;而MV則邀來泰國著名導演 Deuce,加上搭建大型舞台,製作費高達三百萬!MV中更雲集謝霆鋒、古巨基、李克勤、容祖兒、Twins、林峯及陳偉霆八位一線歌手大合唱,故事概念源於以音樂改變世界,而一眾歌手則扮演着以音樂傳遞歡樂的使者!

拍攝現場大家主要以英文溝通,但各人都不其然地想講番兩句泰文,林峯就將自己身平所懂的泰文不遺餘力去傾巢而出,至於Joey也不蝕底,「沙華啲」、「水擘擘」都講唔停口。拍到戶外Shot,冷風凜凜,Joey更向翻譯急學兩句泰文,叫導演拍快啲!不過眾人之中,講到泰文最了得可能是阿Sa,由於經常到當地遊玩,加上有好幾套電影都在泰國拍攝,日積月累下總會學識幾句旁身。

旋律改編曲泰文歌曲,能帶給觀眾新鮮感,而且棄用了原版較Rock的風格,轉變成輕快的跳舞歌曲。另外有別於過往推出的賀年歌,〈完美這一天〉想表達更多的是,雖然每個人每天都會有放不低的煩惱與爭吵,但其實快樂只是一轉念之間,快樂可以很簡單,亦是人生存的基本。所以希望大家看過這個熱熱鬧鬧的MV後,新一年快快樂樂!

慢慢欣賞完整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