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真人版入場前 3大亮點 信仰之躍跳出大影幕

流行娛樂

廣告

臨近聖誕,好戲一浪接一浪。繼動漫界代表《銀魂》、《鋼之鍊金術師》有真人版電影後。由Ubisoft開發的Game界的傳奇作《刺客教條 》(Assassin’s Creed)終於都搶閘上映真人版電影,今次還加入大量真人上演的特技,當然不少得遊戲入面主角的經典動作 – 信仰之躍。好多影迷都好好奇導演如何拍攝信仰之躍。 ( 連小編自己都好期待信仰之躍點真跳?!) 粉絲們,是否很心急想率先睇《刺客教條》真人版呢?入場前要留意3大亮點。

text- Tsz photo-網上圖片、官方照片

《刺客教條》真人版電影 3大注目亮點

1.125尺高空「真 ● 跳信仰之躍」

好多粉絲們都嘖嘖稱奇信仰之躍難度咁高,點真跳!小編都覺得好不可思議。但導演為了完美真實呈現觀眾眼前,決定由特技人真跳。

35年來高度最高的跳樓特技 !(小編見到都腳震震)。

2.磁力王分身兩角 力求完美

主角米高法斯賓達 (Michael Fassbender) 曾演《變種特攻》當中的磁力王演到深入民心。今次Michael除左演主角外,還擔任本片的聯合製片,真是忙到甩碌。

3.故事場景跟足原作

有玩過的朋友仔都知道,主角是刺客組織的後裔,當然套戲改編得自然同隻game有些少出入啦!今次講述主角因犯下殺人罪,本已被執行死刑,但一醒來後竟發現自己身在西班牙的阿布斯特戈工業,原來他成為了實驗對象之一。

主角就不明不白地被強迫接上「記憶回溯機」,這台機器可以利用高智慧科技讓使用者開啟基因記憶,重新經驗祖先的故事。

高潮位一定是主角因此回到15世紀的西班牙宗教裁判所,親歷祖先的記憶,當然仲發現自己的祖先原來是刺客!

一邊與聖殿騎士們對抗,一邊尋找非常重要的神器……之後,劇情點發展下去,小編就不再劇透啦。

內容延讀:
《魔戒》15週年紀念!15個不能錯過的經典場面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