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觸控筆Wacom BAMBOO Fineline實測 女畫家極速畫完聖誕卡

電子產品

廣告

現今科技世代,用筆書寫的機會是少之又少,取而代之是鍵盤輸入。但不知道大家會否和小記一樣覺得手寫筆記來得直接。所以不少人為了想「我手寫我心」,都會選購觸控筆,特別現在手機和平板尺寸不斷放大,觸控筆就有更大發揮。
著名繪圖設備品牌Wacom,最近推出新一代的觸控筆Wacom BAMBOO Fineline,以簡單記錄和繪畫為主,小記還找來以繪畫可愛風格角色肥娃,網絡畫家Mandies和小記一齊試畫聖誕卡,一齊了解BAMBOO Fineline值不值得買?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photo-Carson guest-肥娃(ig:mandieskwok

Wacom BAMBOO Fineline 極幼筆尖平板變紙

小記由於工作需要和個人習慣的關係,傾向字體較細粒,但BAMBOO Fineline由於進化到使用1.9mm筆頭,手寫筆觸相當幼細,和普通筆只有少許差異。而iBAMBOO Fineline 可以兼容最新iPad Pro和iPhone 7等所有iOS裝置,實用性大增。而Mandies則覺得觸控筆有靈敏的壓力感應,繪畫簡單圖片就相當方便,但較複雜的圖案未必能夠負擔到。

總共有深藍、淺藍、黑和白色選擇,深藍和淺藍用色柔和,相當適合女仔。

可惜筆觸壓力感應只能在iPad上使用,但對於簡單在iPhone上書寫,影響不大。

在iPhone的note上繪畫都相當順暢。

1.9mm極幼筆尖設計不錯,有1,024級壓感,手寫變得順手。

手握位提供一個自定義按鍵,用家可以設定如上一步的快速鍵,方便記錄。

筆採用充電設計,緊急情況下也可以邊充電邊使用。

Spec.
體積:142 x 10 x 11mm
重量:18g
售價:$488
查詢:3898 4910(冠恒集團)

 

8K壓力觸感 Mobile Studio Pro

對於專業設計者,簡單一支筆未必滿足到大家。Wacom同樣推出Mobile Studio Pro,以高性能平板電腦和壓力靈敏度達8K的Pro Pen 2,每一下筆觸、大力和細力都分辨清晰。瑩幕用上高達4K(UHD)解析度,以及94% Adobe RGB色彩還原,全新無光玻璃表面會施加適當大小的阻力,從而還原用筆在紙上創作的熟悉手感和掌控感,專業用家要有。

 

售價:$11,990起
查詢:3898 4910(冠恒集團)
內容延讀:

Apple Watch 2正式登場 防水加內置GPS重生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