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有幾勁 !Seem手機App測精子活躍度

電子產品

廣告

平安夜、聖誕節,街侶愛人一對對,整街都充滿著浪漫的氣氛,即使是單身一族,都是好機會認識另一半 。情到濃時,難免會有親密活動,你懂的!除了最重要要有一套外,作為男士,都深怕當晚表現會失威,游極都游不到上岸,在女朋友前「無哂面」。最近日本推出「Seem」套裝,可即時檢測精子活躍度,男士們上戰場前不妨測一測,確保在最佳狀態下,百發百中,那就絕對是快樂的聖誕!

text-fiona photos-網上圖片

Seem手機App檢測精子活躍度 保持最佳狀態

男士最愛面子,但又怕在女朋友前失威。基於不少男士因自尊心問題,而不敢面對自己的身體精子情況,日本有公司就推出名為Seem的檢測套裝,讓男士們能自行作初步檢查,檢測自己精子的活躍程度。用法很簡單,就是透過男士取出自身的精液,然後配合套裝裏的顯微鏡,用手機 App 直接拍攝及進行檢測。

套裝目前只適用於 iPhone,整個套裝會包括顯微鏡片、採集杯、採集棒, 而測試用的 app則要在App Store下載,Android用家暫時就無法享用了。

包裝盒內有詳細說明書教導用法,只要收集精液後放置 15 分鐘,搖勻後再用採集棒點到顯微鏡頭上,透過 app 紀錄精子的活躍度、濃度等情況,即時就會顯示結果,再趕急的聖誕節都沒有怕。而且過程絕對保密,那就不用擔心面子問題。

而且更可以拍下影片作紀錄,隨時可與上次紀錄比較。

但由於精子的狀態也會因作息、生活習慣有所改變,為了增加準確性,建議在一個月內測試多次,那就絕對百分百有信心了。

官網:https://seem.life/

售價:約$530(7,538日元)

內容延讀:

聖誕禮物未選到?嚴選男女都愛10件gadgets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