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她做你的公主?迪士尼夢幻婚戒浪漫求婚!

潮流

廣告

你可能未必有公主的命,但一定有過做公主的夢。日本人氣首飾品牌K.UNO推出的迪士尼婚戒系列,取材於迪士尼動畫角色,設計出多款童話主題配飾。若然你有1顆恨嫁的心,男友用來求婚你肯定無Say NO!不妨暗示給男朋友,告訴他你最想成為那位公主!

text – Charlie photo – K.uno homepage

想她做你的公主?迪士尼夢幻婚戒浪漫求婚!

灰姑娘 Cinderella

訂婚戒指取材於故事中的馬車,戒指採用鉑金、0.3ct鑽石製成。

 

婚戒款式相對簡單,以鉑金製成。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你絕對會Say Yes的訂婚戒指。鉑金指環襯上玫瑰金玫瑰造型托座,配搭0.3ct鑽石。

低調、奢華的款式,雕上了故事中的玫瑰。分別以黃金及玫瑰金製成。

長發公主 Tangled

小編最喜歡的公主系列,款式參考樂佩公主的金色長髮,分別有鬢辮和長髮版本,兩者皆以18K金製成。

睡公主 Sleeping Beauty

訂婚戒指相對其他公主系列沉實、成熟,18K金、鑲石及鑽石絕對是你經歷過愛情長跑的最佳選擇。

 

黃金、鉑金的組合,造型參考睡公主的頭飾。

白雪公主 Snow White

「白雪……白雪呢個名真係好難聽,好難聽呀!」但男友又怎會推你落山。白雪公主的訂婚戒指造型童話味道十足,有14K玫瑰金製成的白雪的蝴蝶結,再鑲上紅寶石。同款亦有銆金、鑽石款式。

婚戒簡單、低調,採用鉑金製成。

冰雪女王 Frozen

鉑金鑽石訂婚戒指造型參考故事中通往城堡的冰雪階梯,鐘意Elsa的你不能錯過。

鉑白訂婚戒指同樣參照故事中通往城堡的冰雪階梯。

 

 

K.UNO製作過程相當認真,並非簡單的聯乘商品。

日本女生一收到婚戒就馬上放閃,惹人妒忌!

kana yan*:ஐ(@mk_1103)張貼的相片 張貼

Kazuki(@ogucci0211)張貼的相片 張貼

各瀏覽K.UNO 官方網站查閱其他款式,祝你早日嫁出做公主!

內容延讀:

編輯部精選!2016冬季9大 必買藥妝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